女人在我的房间
来源:istock

女人在酒店房间里抓住了陌生人,然后在墙上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东西

通过

2019年2月1日,更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29

插入Tamia的“陌生人在我家”。认真地说,只是放这首歌让你自己有一个好心情或大笑。你需要幽默来克服这个故事有多恐怖。

被监视的感觉是大多数人都不想处理的,除非你喜欢这种事情。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当你一个人在家或者你觉得家里突然有个陌生人的时候,这种感觉也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在一个大家庭中长大的人,每当有一群人熙熙攘攘的时候,我就开始感到孤独。

所以我只能想象,如果我在家里或酒店房间里听到动静,结果发现是一个人,我会是什么感觉实际上

可怕的是,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维多利亚·罗丝身上,她当时正和一位同事走在酒店房间的路上。打开门后,她吃惊地看到里面站着一个女人,手里拿着一堆包。

考虑到当时的情况,她以为那个女人在抢劫她。所以她要求检查装满她个人物品和衣服的包。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酒店墙壁上的陌生人
来源:imgur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事实证明,是的,这名女子是在抢劫她,但她试图尽快离开房间,没有发生意外。经过进一步的调查,维多利亚意识到这个女人已经把这里的所有东西都翻遍了,并且计划偷走维多利亚所有的东西,包括她的药物。

她跑过走廊,试图找到那个女人,但她很快就走了。所以维多利亚报了警。

但这就是事情变得可怕的地方。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维多利亚在她的床上发现了一个棒球棒和手电筒,还有一条属于那个女人的项链。她还看到水槽里有一些石膏板碎片,这个线索现在还说不通。

他们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强行进入的迹象。所有的窗户都没有被打碎或撬开,所以维多利亚认为那个女人有房间的备用钥匙。

就在这时,她突然意识到:看看镜子后面。维多利亚和她的朋友丽贝卡的发现把她们吓坏了。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在调查了这个洞之后,他们发现这个女人在房间的墙上挖了一个洞,并住在那里。这个女人住在墙里,从她留下的东西来看,她似乎把这里变成了半永久的居住环境。

想象一下住在酒店房间里。睡在它。就在墙后面,有人睡在里面,随时都可以接近你。呵。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更疯狂的是,她还能进入别人的房间,如果维多利亚当时没有撞见那个女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太好了,现在我要检查我住过的每个酒店房间的墙壁了。谢谢你的分享,维多利亚。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