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bregoli封面

杰佛瑞·斯达的粉丝们不知道如何看待他的Bhad Bhabie化妆评论

通过

2020年4月15日,更新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24

说到化妆品评论,比YouTuber更有名的人就少多了Jeffree明星.在《菲尔医生秀》(Dr. Phil show)中,有些孩子为了表现强硬而模仿口音和个性,这让人讨厌,但没有几个孩子能比“给我钱,怎么样?”这个女孩更受欢迎。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丹尼尔Bregoli他的病毒式名声演变成了一种为了名声而出名的现象,这种现象只有在今天的社交媒体环境下才能存在。一开始,人们取笑这个让妈妈心烦的妄想症小矮子,然后说这个小矮子利用名气进行“金钱交易”。这些举措包括尝试创作缺乏热情的嘻哈音乐,利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现在又开始销售化妆品。对了,她把自己改名为Bhad Bhabie

虽然Bhad Bhabie和我见过的每个在岛上人比赛看台上开始打架的女孩一样,但不知为什么,模仿美付给她90万美元,和她签了六个月的合同,让她做他们品牌的代言人。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bhad bhabie搞笑
来源:instagram

如果你不熟悉CopyCat Beauty的产品系列,它们基于一个简单的前提:销售与超级昂贵品牌为消费者拉皮条的同类高质量产品。Bhad Bhabie在宣传视频中优雅地表达了这样的情感:

“我有很多钱,但是,当我可以用更便宜的钱买到同样的东西时,我为什么要把钱花在昂贵的化妆品上?”

老实说,她说得很对。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自然,人们很想知道网上的化妆师评论家会对Bhad Bhabie的化妆品系列说些什么。杰弗里的粉丝们都期待着他能把产品彻底掏空。他们怎么可能好呢?他们得到了一个在自助节目上大发脾气而走红的人的支持。

杰夫瑞上传了他的评论,这和人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虽然他不喜欢这个系列中的哑光或调色板,但他还是对唇彩、腮红调色板和液体眼影表示了认可。杰弗里在评论中以诚实著称,所以可以肯定地说,他确实很喜欢他试用时看到的东西。

话虽如此,人们对他没有贬低Bhad Bhabie,或者邀请这位年轻女子到他家来的事实并不是很高兴。

明星bregoli
来源:推特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明星bregoli
来源:推特
明星bregoli
来源:推特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人们声称JStar对Bhad Bhabie的品牌“态度不太好”,许多人说他们对他的评论感到“失望”。其他人指出,Jeffree对类似质量的产品更挑剔。当然,当别人在YouTube上评论自己的妆时,很难感觉到自己的妆。

然而,其他人欣赏杰弗里的诚实,并通过他给Bhad Bhabie的CopyCat系列一个公平的机会。

明星bregoli
来源:推特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明星bregoli
来源:推特

杰佛瑞对Bhad Bhabie化妆的评论引发了谣言的爆发:这个年轻女孩就是和他一起录制歌曲的新艺人吗?这位youtube用户最近在Twitter上发出了一个不那么微妙的暗示,他正在与一位一线艺人合作一首歌曲。

当有人指出杰弗里还提到他们赢得了多个格莱美奖时,这个谣言很快就被平息了。

文章在广告下继续
明星微博
来源:推特

尽管粉丝们对这个人有不同的预测,但应该指出的是,杰佛瑞一直喜欢卡迪B发布的很多东西,并关注她的在线表现。然而,卡迪只获得过一堆格莱美奖提名,但她的名字中没有一个是她自己的。

这首即将发布的歌曲标志着Jeffree与Nicki Minaj合作单曲《Lollipop Luxury》已经10年了。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