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和害怕
来源:发现频道

'裸体和害怕'参赛者是真正的危险......那种

经过

2018年9月5日,更新了11:35前午11:35

现实电视节目裸体和害怕是最终的求生存任务。发现频道命中展示股:没有衣服,食品,水或庇护所的荒野中的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虽然普通人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壮举,但许多奇怪的奇迹:这是这个纪录片风格的现实表演脚本吗?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这台电视节目的议程是在陌生人的中间处于陌生人的中间生存21天。粉丝观察两位生存主义者在没有通常的必需品打击他们的环境的情况下战斗的心理和身体挑战。我们还观察,因为参赛者置于极端情况和危险,没有生产者或套装员工。但是,据圣路单,这并不完全是如何下降的。

例如,有时以外的必要性给参与者。前参赛者杰夫Zausch透露了一个2014年采访当她得到她的时期时,他的伴侣被一名船员给了卫生棉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参赛者似乎是“独自”,但他们不断被生产者和船员员工。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在2013年出现在展会上出现的Shane Lewis,在拍摄后伤害写入他的故事情节后呼吁现实表演。“他们说他们想展示现实以及它的难度,但他们去了评级,”他解释道每日邮件。“他们给了它好莱坞治疗。”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在一个以前的报告据透露,虽然参与者在晚上独自留下,但在任何紧急情况下都在步行距离内设立了一家生产船员。“你知道,试着用一个开放的心态观看它,”过去的参赛者刘敏说。“几乎你在电视上看到的一切都是虚构的,即使是现实电视。”

裸体和害怕电视
来源:发现频道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那么,有没有人在裸体和害怕上死去?

伴随着九个季节背后的流行求展,很多人会认为有人会咬住子弹。然而,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那样,生产者,摄影师和船员不断围绕参与者。因此,没有人在演出上死亡。虽然,有些人令人恐惧地靠近死亡。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Manu Toigo裸体和害怕
来源:Instagram / Manu Toigo

第1季的Manu Toigo被蚊子咬伤,同时在巴拿马拍摄。据报道,虽然在拍摄包裹后,但她没有症状回到洛杉矶,开始体验头痛和流鼻血。在医院,她是诊断出登革肃出血热,她在内部出血。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幸运的是,Manu被治疗并没有遗憾。“地狱不......我曾经做过的大多数史诗经历,”她告诉TMZ.

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人们会通过这种类型的身体和情感压力将他们的身体置于21天 - 随着表演声称参与者没有货币激励,参与者可以完成挑战。据称这也不是真的。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赤身赤裸而害怕
来源:发现/ Instagram

裸体和害怕参赛者获得报酬多少钱?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将系列与诸如幸存者裸体和害怕声称不提供对参与者完成21天挑战的任何赔偿。AC.绳子到报告此前的参赛者表示,该节目确实为那些完成拍摄的人提供“现金激励”。

虽然官方货币形式尚未披露,但之前的演员成员透露,它在20k美元之间介​​于25千美元之间。

调成裸体和害怕星期四晚上在晚上8点。发现。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