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施瓦辛格由衷地

阿诺德施瓦辛格对一个正在努力锻炼的人的真诚回答是一个惊人的建议

2018年8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05更新

当你想到举重的时候,你会想到一个奥地利的健美运动员,他的名字以“-er”结尾,不,我不是在说罗兰·基辛格,尽管他自己确实是在举重。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很明显,那是个玩笑,而且很糟糕——我们都知道是谁阿诺德施瓦辛格以及这个人的能力。他是一个真正的移民成功的故事,在任何意义上的术语,粉碎它在几乎所有每一条职业道路或冒险他被追捕了。

真正为他成功铺平道路的,尤其是在美国,是他对健美世界的统治和对锻炼的承诺。奥林匹亚先生七次获奖的遗产至今仍激励着人们,这可能是促使这个reddit用户在最近的AskReddit帖子中向前加州州长提问的原因。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阿诺德戈哈多戈姆
图片来源:youtube

阿里患有抑郁症,心神不安,他问这位电影明星如何激励自己最终起床,去健身房,让自己的生活有更好的改变。但阿诺德的回答如此完美的原因是他考虑了阿里是如何提出这个问题的,这才是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出于某种原因,每当我碰壁或遇到挑战时,我就会陷入这种失败主义者的状态,“老兄,我糟透了,我什么都不擅长”。这是一种对自己严苛的形式,是不健康的,因为你本身并没有试图做任何事情来变得更好,但如果你愿意的话,它会变成一种上瘾的自我鞭笞,或者情感受虐。但这些感觉最终是不健康的。阿里问的问题是: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阿里谈到了他决定发信息的那一刻,尽管他不确定阿诺德是否会看到。

“当时我正躺在床上,情绪低落,就决定发信息。三个月来我一直感觉不好。”

人们可能会期望像阿诺德这样的超级肌肉男告诉他,只要“吸起来”或“振作起来”,但事实证明,他的回答是极为支持的,他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一步一个脚印,确保不惜一切代价,做点什么,什么都可以。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这一和蔼可亲且极为“可行”的建议立即对阿里产生了影响,他说,读完后,他立刻下床直接去了健身房。

“我从床上跳起来,想,‘去健身房最快的方法是什么?’我利用这个动机,径直去了那里。太疯狂了。”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但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你看,像reddit这样的公共论坛在互联网上最棒(有时也很糟糕)的地方是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到你写的东西。阿里与终结者的交流最终获得了大量的赞成票和意见。这也引发了一系列其他人插嘴自己与抑郁症的斗争。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在受到鼓舞去健身房的同时,他还扇了自己沮丧的一记耳光,阿里开始给那些与同样问题作斗争的人提供建议,就像阿诺德给他的建议一样。

Reddit用户不断寻求建议,希望得到阿里与野蛮人柯南互动时得到的同样“提振”。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就像这位对怀孕体重增加不满的新妈妈,她完全没有感觉。由于怀孕的高风险性,她太抑郁和害怕,甚至不敢走出去,即使她的孩子是完全快乐和健康的。然后,她决定最终带着她的孩子出去散步的婴儿车,致力于做一些事情只是为了摆脱自己的头。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显然,治疗抑郁症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不可能仅仅通过去健身房就能解决。我敢肯定有很多体形惊人的健身鼠仍然患有抑郁症。真见鬼,岩石他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同时也拥有巨大的肌肉-但他也有抑郁症.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有一些reddit用户表示,Arnold的建议和Ali的回答散发出“好吧,那很容易”的味道,这是一个极其简化的方法来处理一个微妙的问题。用户Ambivertigo链接到一个流行的subreddit,它嘲弄了互联网上共享的有时值得畏缩的简单化、虚假的深度建议。

湿手帕
来源:reddit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对此,阿里回答说,是的,演员的回答肯定是愤世嫉俗的-但这个建议真的打动了他的心弦,帮助他走出了抑郁的那一刻。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值得称赞的是,他解释说,他的抑郁症并没有“治愈”,他明白这不是那么容易解决或解决的问题,但去健身房最终鼓舞了他的精神,帮助他走出困境。既然对他有用,为什么要把它拆了呢?

消息最终从阿里对阿诺德建议的回应中传出,并掀起了一股帮助他人上网的旋风。消息传开了这么多,实际上又传到了阿诺德本人身上。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所以他决定在reddit上给Ali发一个小信息,让他知道他为自己那天和之后的每一天战胜抑郁而感到骄傲。是的,阿里,一个阿诺德·施瓦辛格的超级粉丝,从他长期以来的英雄那里得到了一个个性化的视频回复。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恰如其分的是,这部电影是在这位71岁老人的一次健身活动中拍摄的。看到一个像他这么大的人孜孜不倦地维护和照顾他的健康,真是令人鼓舞和敬畏。更可怕的是,他签下了他的商标行之一。

虽然我为阿里感到高兴,但我也非常嫉妒。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注意力

更多的是分散注意力

    • 与分散注意力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Twitter
    • 链接到Instagram
    • 电子邮件订阅链接
    分散注意力的标志
    不要出卖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