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福特
来源:Instagram.

模特呼唤哈德美的美丽用她的脸谈论去除痤疮疤痕

通过

2018年8月2日,下午4:58出版ET.

虽然绝对看发光 - 斑块和杀戮性不均不是新的人类现象感谢Instagram.在美国,每个人和他们的妈妈似乎都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他们必须每时每刻都看起来像个模特。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这包括给出你的皮肤无瑕疵和无瑕疵的错觉。

虽然我们知道,大量的工作进入Instagram帖子,虽然我们将欺骗宽容,嫉妒,感觉自我意识是超级简单。特别是当你的身体有某些事情时,你无法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账户,试图让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有点积极,就像em ford的mypaleskinblog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mypaleskin.

Instagram已成为各种健康和个人精益性产品的巨大枢纽,当您在一个充满自拍照和个人美景的平台上时,它只有意义的是,这是一个大小的美容师和化妆师爆发Instagram的普及激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像哈德美的美容,这是由Ace Cosmetics Blogger,Huda Kattan开始的。

哈德克坦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如果你想要一个病态的轮廓,眼影或任何其他超级魅力外观,哈德是你的女孩。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北部泽西兄弟兄弟,他们的整个审美可以总结为“如果它变成了人类,哥斯科看起来就像是什么,但即使我为魔术哈瓦和其他美容博客创造了良好的欣赏用调色板和一些刷子。

虽然看到超级顶盖/精益的家伙让我对我的父亲来说感到自我意识,这并不意味着我只是因为其他人存在而“羞辱”。如果它困扰着我,我应该尽可能地塑造我可以进去对自己感觉良好。没有人在那里那里羞辱我,并在网上发布我的旗帜,“ewww看这个家伙。”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压抑
资料来源:迈克尔白制品

所以我可以理解EM福特的震惊时,当Huda美女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如何摆脱她的脸上,有以下标题: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根据专家们摆脱痤疮疤痕的唯一方法”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EM冒犯了两个层面。第一个是哈德的网站在没有她的许可的情况下使用她的图像。

第二个是她发布的图像专门用于皮肤阳性,因此那些患有痤疮的人可能会更好地感受到自己。因此,它可以转动并在一件上用于如何掩盖痤疮疤痕 - 这真的是错误的方式。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艾米分享了她对胡达决定用她的脸作为“祛痘”活动的一部分的失望。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亲爱的@ hudabebeauty,我想感谢你用我的#皮肤正能量图片告诉世界,我满是伤疤的脸比痘痘还糟糕。
而且为了加强叙述,任何叙述都不比“完美无瑕疵”是我们所感到羞耻的东西,或者想要修复和“摆脱”。
这样的头条新闻是我在世界各地的女性每天和每周收到数千封电子邮件的原因。
有些人对自己的皮肤感到羞愧,这影响了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没有涂抹全覆盖的粉底,甚至无法想象享受自己的假期。
自2015年以来,我已经使用了我的平台和语音来谈论仇恨在线,为什么延续美容标准具有非常真实的,并且非常严重的后果。“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福特的消息在线与用户共振,许多人遭受痤疮疤痕,或努力满足“社会”的美容标准。

Twitteremford.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其他人指出,哈德美容文章发出令人困惑的信息 - 特别是与支持化妆品填充物使用的其他文章相比,如果他们想要的话,令人鼓舞的女性会促进他们的身体头发。

这让一些推特用户感到震惊和伤害,他们花了数年时间才习惯了自己的痤疮疤痕。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Twitteremford.

该职位自从哈德的Facebook页面取消,EM随后说,哈德与她联系过全面道歉。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这是对被召唤的令人钦佩的反应,特别是与那些身体羞辱他们的合作伙伴的男朋友相比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广告

从Distractify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Facebook链接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Distractify标志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