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四岁男孩拿着枪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通过

2019年11月18日,东部时间下午2:20更新

枪支管制在美国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它肯定会让任何视频或文章的评论区变得绝对疯狂。

下文继续广告

事实上,人们对这个问题的情绪是如此强烈,以至于有些人编造了阴谋论,声称受害者是校园枪击案是“危机演员”或者他们创造了射击游戏的“真正起源”。

下文继续广告

很多控枪支持者提出的一个事实是,在美国,每年枪杀和被枪杀的儿童数量高得离谱:例如,2015-2017年的数字高于是在美国被恐怖主义杀害的吗

所以你可以想象这段4岁的马弗里克在全国步枪协会大会上扣动步枪扳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引起的愤怒。

下文继续广告

一个名叫肯德尔·琼斯的女猎手向这个小男孩展示了他可以用枪做什么。然后,他展示了他的理解和能力,使枪的螺栓和触发机制,然后卸下和装填步枪的弹夹。

下文继续广告
“这太可爱了,”琼斯在她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结尾说。
下文继续广告

肯达尔上传了Maverick的视频并配文称,“这段视频太不可思议了!”父母做对。”

很多人都同意她的观点,并赞扬了4岁孩子父母带孩子去参加全国步枪协会大会的决定。

下文继续广告

但是琼斯的推特上出现了压倒性的负面回应——许多人自称是枪支爱好者和枪支拥有者。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许多人说,这个孩子把枪当作玩具,他的父母根本没有教他如何正确使用或尊重枪支。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另一些人则认为,在这个小男孩拿枪的问题上存在明显的双重标准,让人不安的是,他把拿枪当成了一种游戏。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一些人认为,这段视频向儿童发出了危险的信息,他们不相信NRA的宗旨已经偏离了枪支安全。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支持拥有枪支”的视频很少会受到支持拥有枪支的人的批评,但“利布”(Libs)和“反对”(Cons)似乎意见一致,一个4岁的孩子表现出对枪支缺乏尊重,而成年人却鼓励他这么做。

你觉得呢?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