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莎•罗南罗南SNL

爱尔兰人的《周六夜现场》小品在爱尔兰反响不太好,他们在推特上发表了意见

通过

2021年2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33分更新

女演员西尔莎·罗南出演周六夜现场整个周末,并不是所有的草图都很受欢迎。罗南是爱尔兰裔美国人,节目似乎想谈谈她的文化背景,但选择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角度。基本上就是4分钟,他们通过爱尔兰航空公司(爱尔兰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取笑爱尔兰人。

西西莉·斯特朗也出演了这部小品,我们不得不佩服她在一个真正的爱尔兰人旁边装出爱尔兰口音的勇气。但在爱尔兰的推特用户中,塞西莉的口音并不是讨论的主要话题。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是觉得幽默是懒惰的。主要的笑点是爱尔兰人喜欢狗(谁不喜欢狗呢?),而且只吃土豆。虽然这不是我听过的最无礼的话,但它仍然不是特别有趣。

爱尔兰民众的反应仍然相当消极。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有多蠢。

Rebel Dublin在推特上写道:“在这里:昨晚。NBC的《周六夜现场》《周六夜现场》的嘉宾主持人西尔莎·罗南在一架从都柏林经科克飞往纽约的满是狗的航班上扮演爱尔兰航空的乘务员,菜单上只有土豆。你会笑。你会嚎叫。”

他们没有放声大笑。人们的反应实际上有点野蛮。

有人问道:“你会死于二手的尴尬吗?”哎哟。

嘿,至少他们没有像过去几年的演员那样依赖一些真正冒犯爱尔兰人的侮辱。不知道西尔莎对这幅素描怎么看?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就连爱尔兰航空(Aer Lingus)也发了一条负面的推特: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但他们实际上是在愚弄我们的美国总统:

我猜这家航空公司至少还有点幽默感!

广告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