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希兰和碧昂斯
来源:盖蒂

艾德·希兰刚刚揭露了一个关于Beyoncé的奇怪事实,坦率地说,我们印象深刻

通过

2021年3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13更新

得到碧昂丝即使你是艾德·希兰也不容易。在一次采访中今晚娱乐据黄老板透露,当他和女王合作《Perfect》二重唱时,Beyoncé的邮箱每周都在变化。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我有一个邮箱地址(用来和碧昂斯联系),”黄老板透露。他补充说,电子邮件“实际上每周都在变。所以我发了邮件,我们通了电话,从5月份开始就在计划中了。”

我们大多数人甚至每周都不去一次健身房,更不用说换电子邮件了。虽然像Beyoncé这样的名人可能需要这样做。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在周四发布的这首歌中,黄老板透露了更多细节:

“最初的《Perfect》只有一把原声吉他,她打电话给我说,‘我不知道你对这首歌有什么感觉,但我把所有的乐器都拿掉了,这首歌就只剩下原声吉他了。’我说,‘啊,这太棒了,因为以前就是这样!'"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音符了,就像一个来回的东西,比如,‘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或者“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我们可能在演播室里待了4个小时。”
“她只是说,‘对!’我进去,拍了一个镜头,出来的时候,我想,‘是的,听起来不错!'"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人们对Beyoncé对隐私的重视印象深刻: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这是奉献。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