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米奇
来源:盖蒂

麦当劳黑色星期五推特失败后,温蒂汉堡毁了麦当劳

通过

2019年11月18日下午2:15更新

当大型社交媒体账户不校对他们的帖子时,总是有点尴尬。令人惊讶的是,它也很常见。许多名人都成为了互联网的受害者,不幸的是,对他们来说,互联网是永恒的。如果你在推特上发布它,它很可能已经是某个地方的截图,并且从现在到世界末日都会被转发。

下文继续广告

因此,对于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来说,风险要高得多。每一个值得注意的事件,或趋势假日,都是推广你的产188体育品的机会。很自然,麦当劳准备在推特上发布一个黑色星期五的帖子,我们确信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帖子。

不管是谁在处理他们的社交媒体,都是在安排推特,然而,他们在发布真正的推特时出现了一点混乱。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幸的,但对我们来说是幸运的,因为我们能亲眼目睹。

下文继续广告

在这里,如果麦当劳删除了这条推文,它仍然在上升,出于某种原因。有点奇怪,一家快餐连锁店竟然承认意外推特超过总统的美国,不过,好吧。因为他们从中获得了大量的免费市场营销,所以最终他们还是成功了。也许这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下文继续广告

没错:麦当劳发布了这个令人尴尬的错误,但这家汉堡连锁店似乎对整个事件泰然处之。看看这个小宝贝他们接着说:

下文继续广告

然而,这不足以阻止网络烤肉机对麦当劳案件的调查。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人们猜测米奇D的社交媒体团队在意外发帖后正在经历什么。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而其他人则指出,该品牌的曝光可能最终会让他们受益。

下文继续广告

然后麦当劳发生了最糟糕的事情。当然,社交媒体上的野蛮人Wendy's对这个明显的错误做出了回应。

他们没有退缩。

下文继续广告

话说回来,如果你知道温迪的推特历史你也不会指望他们会这么做。

广告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