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bts
来源:盖蒂

美国人第一眼看到韩国流行乐团BTS——他们喜欢他们看到的

通过

2019年11月18日,东部时间下午2:13更新

防弹少年团风靡全球。这支韩国流行乐队于2013年首次亮相,自首次演唱韩国人疯狂追捧的歌曲《No More Dream》以来就大受欢迎。从那以后,它们慢慢地占领了全球,在亚洲和欧洲变得越来越大。现在这个男子组合已经进军美国。

并不是说这里没有这个团体的粉丝,但是找到像你一样热爱这个团体的人是很少见的。看来防弹少年团终于要成为主流了,如果你是防弹少年团的老粉丝,你的潮人时刻终于来了。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一直煞费苦心地支持这个韩国乐队,与那些根本不知道韩国流行音乐巨头是谁的朋友们的批评作斗争。

下文继续广告

这个韩国流行男子组合在今年的全美音乐奖上惊艳全场。整晚推特上都在188体育热议他们的表演,大批狂热的粉丝和刚了解他们的人对他们在美国的第一场精彩表演赞不绝口。

下文继续广告

主流媒体都为乐队的表演而疯狂,1964年披头士在《埃德·苏利文秀》上的表演也是如此。

下文继续广告

不久之后,人们也开始模仿它们的动作。我们得承认,这些动作很巧妙。

下文继续广告

但是对于BTS的粉丝来说,他们可能会被那些“不喜欢韩国流行音乐”的朋友翻白眼,他们在BTS上台之前就知道他们会毁了BTS。

下文继续广告

他们的节目也为他们赢得了一群新粉丝。

下文继续广告

此外,推特也对他们的舞蹈技巧感到惊讶。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如果你没有看到他们的表演,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广告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