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图像
来源:盖蒂

Facebook推出了新的工具来打击假新闻,但它已经受到了批评

2019年11月18日,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0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假新闻充斥Facebook,Facebook和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因此受到许多批评。Facebook、谷歌和Twitter的高管们不得不出席国会听证会最近几周,议员们正在调查俄罗斯在大选期间散布了多少谣言。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为了阻止虚假新闻的泛滥,Facebook发布了一个名为“信任指标”(trustindicators)的新工具,这个工具是在新闻公司Trust Project的帮助下创建的。

虽然很有可能,但你还没有真正注意到这个特性。你必须按下订阅源上文章旁边的小“i”图标才能访问它。您将被重定向到有关发布者的页面,包括他们的道德政策、更正政策、事实检查政策、所有权结构和刊头。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更新的vox
图片来源:Facebook

Facebook产品经理Andrew Ank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写的: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我们相信,帮助人们获取这些重要的上下文信息可以帮助他们评估文章是否来自他们信任的出版商,以及故事本身是否可信。这一步是我们打击Facebook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为人们提供更多的背景,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推进新闻素养和教育,努力加强我们平台上的出版商诚信指标。”
“我们将继续与出版商密切合作,扩大这些努力,改善人们在Facebook上的体验。”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Craig Newmark,Craigslist创始人和慈善家信托项目,他说:

“作为一个新闻消费者,我想要我可以信任的新闻。我希望能够读懂一条新闻,知道幕后黑手是谁,信息来自哪里,以及新闻机构的报道价值。”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参与该项目的获奖记者萨莉·莱尔曼(Sally Lehrman)补充说:

“在当今数字化和社交网络化的世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分辨什么是准确的报道、广告,甚至是错误的信息。”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越来越多的怀疑论者希望了解新闻背后的专业知识、企业精神和道德规范。信任指标把工具放在人们手中,让他们有办法评估新闻是否来自他们可以依赖的可信来源。”

但这一新功能吸引了一些批评。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你怎么认为?

广告

更多的是分散注意力

    • 与分散注意力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Twitter
    • 链接到Instagram
    • 电子邮件订阅链接
    分散注意力的标志
    不要出卖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