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ck.
资料来源:Istock.

房地产经纪人提供关于储蓄金钱的千禧年建议 - 他们不喜欢那样

经过

2019年11月18日,更新了2:13下午2:13ET.

一个叫做Strutt&Parker的房地产公司已经有英国千禧一代,在建议他们可以通过在五年内进行一些小的生活方式改变来节省足够的住房存款。整个讲座是发表在里面晚上标准并且它表明,从居所拥有的人抱着年轻人的持有者是天文的房价,而是他们购买三明治和乐透票的习惯。似乎是对消费习惯的崇高评估。似乎遗漏了关于素质工作的关键点,但他的索赔并不是没有一些急剧批评。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我只是在整个事情中分享我最喜欢的段落:

新分析表明,来自“一代租金”的潜在房主可以累积64,000英镑,他们需要平均伦敦存款 -在父母帮助之后- 通过向他们的生活方式“相对较小的变化”在半十年内。

重点是我的!是的,如果你放弃了某些支出,并且还有妈妈和爸爸的帮助,那么可以很容易地保存存款。64,00英镑约为84,320美元。超过五年,您必须每年留出约16,864美元。是你在卡布奇诺斯和鳄梨吐司上花了多少钱?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为了澄清,Strutt&Parker的代理是根据您父母将自己支付约29,400英镑的押金的假设来制作这些计算。当然,这些假设让人们在推特上翻转盖子。

每个人不仅震惊地震惊的是,房地产经纪人如此脱离平均千禧一年的钱,他们也震惊了这些人认为乐透门票仍然很受欢迎: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责备杀戮行业的千禧一代现在是一个新的行业。不要生气;得到一个三明治。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