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kmgvaanrx.
来源:推特

视频游戏设计师正在共享他们创建的游戏级别的早期版本

经过

4月16日2020年,更新了下午2:21。ET.

曾经想过在其开发中间看起来像什么视频游戏?好吧,它会破坏魔法。视频游戏设计师正在将他们的比赛的早期版本的图片分享,作为“Blocktober”的一部分,它们非常熟悉创造过程。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为顽皮的狗工作的迈克尔巴克莱分享了早期的看未公布系列。Uncharted是由顽皮的狗开发的动作冒险的第三人称射击平台视频游戏系列,并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为PlayStation Consoles出版。该系列遵循主角Nathan“Nate”德雷克(通过语音和运动捕获,由Nolan北方描绘出来),这是一个魅力的尚未痴迷的宝藏猎人,他在世界各地旅行,以发现各种历史奥秘。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正如他的同事,尼古拉斯兰斯。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和em schatz。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Matthias Worch分享了电子艺术的水平死区2。死亡空间是由EA Redwood Shores(随后被称为内存游戏)开发的科幻救生恐怖视频游戏,用于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3和Xbox 360.该游戏于2008年10月发布。该游戏将玩家控制在控制中名为Isaac Clarke的工程师打击墓地,滔天赛雷尔的人尸体,即USG Ishimura。[3]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Orsi Spanyol,Thekla Inc.的主要艺术家,看着目击者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Chuck Wilson的重生分享了一个非常封闭的看泰坦满2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而另一个来自杰森麦恰德。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这是看来鬼泣来自媒体分子的彼得领域。

有魔法。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