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去
来源:推特

飓风“厄玛”发出“Pokémon GO”警报,时机不对

通过

2021年3月12日,东部时间下午12:23更新

的眼睛厄玛飓风星期天袭击了佛罗里达西海岸,造成250多万户家庭断电,迈阿密部分地区被水淹没。据报道,佛罗里达已有3人死亡,其中28人在风暴穿过加勒比海时死亡。

下文继续广告

预计“厄玛”将继续沿着佛罗里达海岸前往内陆对格鲁吉亚

你可以想象,社交媒体上一直在热烈讨论着近现代历史上最强大的风暴之一。推特用户@ReturntheHunter在社交媒体上指出,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通知口袋妖怪去应用程序。

下文继续广告

我希望他准备好抓水精灵了。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下文继续广告

不过说真的,不要出去!

飓风哈维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达70人,而飓风艾玛预计将在佛罗里达州造成大规模破坏。“厄玛”飓风已经袭击了加勒比海,将一些地区夷为平地。

飓风哈维(Hurricane Harvey)上周末以4级飓风的强度进入德克萨斯州,之后降级为热带风暴。尽管飓风“哈维”的评级被下调,但它仍是自2004年8月的“查利”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风暴,也是自德克萨斯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风暴1961年的卡拉飓风

国家气象局预计一些地区降雨量高达50英寸。休斯顿可能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该州人口最多的城市,数百万人受到洪水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天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莱克伍德大型教堂的负责人乔尔·奥斯丁也成为了互联网上愤怒的焦点。当飓风“哈维”(Harvey)袭击海岸时,大片土地被淹,数千人无家可归,奥斯丁拒绝打开他拥有1.7万个座位的大楼的大门。

尽管人们很快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照片,显示这座教堂几乎毫发无损,但奥斯汀随后开始声称,由于洪水,这座教堂无法进入。面对公众的强烈抗议,奥斯丁最终屈服于压力,将莱克伍德开放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柯克·卡梅隆曾是一名儿童演员,后来成为传教士,他也成为了网络上愤怒的对象。当卡梅伦站在奥兰多机场准备逃离飓风艾玛时,他说:

这是上帝巨大力量的壮观展示。当他展示自己的力量时,总是有原因的。有一个目的。我们可能不总是理解这个目的是什么,但我们知道它不是随机的。我们知道,天气的到来是为了让我们以谦卑、敬畏和悔改来回应上帝。
提醒他们,上帝是万物的主宰。他是在风暴中给我们和平、安全和力量的人,他用这些来指引我们到他那里,让他照顾我们。
广告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