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Cohen和Anderson Cooper享受照片的照片,人们正在爱它

经过

2018年10月29日,上午3:54更新。ET.

友谊,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特别是当它有时间享受享受令人惊叹的假期。没有工作,没有讨厌的人闲逛并询问愚蠢的问题,只是你和一个让你在一个凉爽的位置,而不是在世界上享受。当然,唯一比在您的BESIE休假的唯一一件事,在他们的假期时,正在跟踪名人!我的意思是,我们喜欢一个良好的假期,但我们负担不起来自amirite的豪华目的地和活动,amirite?一个伟大的Celeba假期的下一部分是当你绝对爱的人时,你可以完全与他们如何做事,因为你知道,他们也基本上是你最好的朋友。这就是我们如何在我们看到我们最喜欢的两张百佳的照片时感到的感受。

安迪科恩和安德森库珀正在向世界展示世界所有人的意义。这对在Bora Bora度假,并在Instagram上张贴了他们的Shenanigans。

安迪发布了这张照片,标题“抓住了一只荒岛游泳的银狐游泳”。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新的

特拉维斯受到了友谊的启发,andy的短裤。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新的

Andy的短裤是评论部分中的热门话题,显然是。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南

时装设计师(和前公主)Diane von Furstenberg也在互相友好的景点。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黛安

哦,看,我们又谈论安迪的短裤了。Chomp,Chomp。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格雷斯威

欧文可能在这里的东西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Owenj.

Andy发布了一台对旅游秀的视频宣布日期“AC2 Live:与安德森库珀和安迪科恩的亲密夜晚

此外,安德森试图安迪的帽子。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coop_eefeedadcdba.

看看宣布,帽子和(当然)安迪在这里的视频中的短裤。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H T:Instagram.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