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Map.
来源:Snapchat.

Snapchat发布“地图”功能,揭示了朋友的位置

经过

3月19日,2021年,更新了10:25 A.M等

过去几天,Snapchat.一直在推出一个新的功能,让其他人确切地了解您在任何特定时刻的位置。捕捉地图让您和您的朋友实时分享您的位置,以令人恐惧的准确性到您所在的街道。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地图也将向您的朋友展示,并将您的朋友组合在一起,如果他们足够接近,似乎他们可能会在一起做点什么。

不出所料,父母已经担心了这个功能。“Snapchat在更新中推出了一个新的追踪者,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朋友的确切位置,”读取病毒邮政由父母帕特拉姆齐。“它可以给你这个地区,城镇和街道,如果你放大了,它就展示了街道布局的房子。”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年轻的社交媒体用户也有他们的担忧,虽然这是一个远远不同的原因。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如果你宁愿没有人追踪你的每一步,你可以选择退出。为此,打开Snapchat并捏住屏幕,就像缩小一样。这将启动Snap Maps,如果是第一次打开新功能,您将有机会启用Ghost模式。您可以随时单击Snap Maps右上角的齿轮图标可以随时启用或禁用Ghost模式。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