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老爹

吹牛老爹在Met Gala上躺在楼梯上,成为了即时表情包

通过

2019年11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14更新

我从没参加过Met Gala,说实话,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在一个超级豪华的活动之外明星们盛装打扮,拍照留念。这似乎是我永远不会被邀请参加的所有高级活动。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这有点让人沮丧,但后来我想起来我并不是一个真正擅长摄影的人,我也不喜欢整天站着拍照,也不特别喜欢打扮。所以整件事对我来说就像一场噩梦。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吹牛老爹在Met Gala的地毯上的表演感同身受。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这位说唱歌手兼商业大亨只是在台阶上凉快,而凯西正在拍照。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当然,人们开始把它变成一个表情包,因为他们爱上了吹牛老爹的冷漠。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谁不想坐在楼梯上放松一下呢?我觉得挺舒服的。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标准晚报,记者夏洛特·爱德华兹解释了吹牛老爹是如何参与政治的: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帕夫一直是美国政坛的重要人物。2004年,他发起了“不投票就去死”运动,呼吁人们,特别是来自贫穷黑人社区的人们,走出去投票,以改变他们的生活。如今,他似乎对建制派不再抱有幻想,而是像他的朋友Jay Z一样,试图影响草根层面的变革。他说,自从奥巴马卸任后,他就没有和他联系过,也不再是一个“政治迷”了。“激励人们投票并不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为政客们做事不是当务之急。我在哈林区开了一所自己的学校;我在我的母校建立了一个奖学金基金;给那些正在失去资金的黑人大学一百万美元,这是我的首要任务。’”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