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希兰

埃德·希兰为了女友的利益赤脚走红,成为今年的男朋友

2019年11月18日,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17

别忘了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把衬衫从你背上脱下来。给自己找一个能让你脱鞋的男人!原来,英国歌手兼词曲作者埃德·希兰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在女友脚后跟骨折后,将这种不可思议的侠义行为延伸到了女友身上。

关于埃德·希兰的“好人”故事似乎不乏。不管是他和碧昂斯和杰伊-Z一起吃比萨饼喝啤酒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夜晚,还是他给一个为他工作的人买了一辆全新的保时捷911,这家伙都得到了很多的爱。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是一个自认的傻瓜,基本上是一个街头艺人,最终成名是因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音乐。他并没有失去联系,他是谁,他从哪里来,这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的球迷和同行的音乐家谁与他合作。

似乎同样的自我意识和谦逊也延伸到了他的浪漫关系中。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因为在英国金像奖的赛后派对上,希兰把自己脚上的鞋子脱了下来,在女友的高跟鞋破了之后给她穿上。

有人看到希兰高中时的心上人Cherry Seaborn摇着希兰的脚踢离开派对,而这位流行歌手则抱着她价值2000美元的Louboutin靴子离开俱乐部(至少它们看起来很像)。老实说,如果他们是“假”的话,他们会给她更多的权力。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希兰穿着袜子走到外面,握着希伯恩的手,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职业级男友的举动。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希兰手里的鞋子就是这个样子。你一定想知道如果他们连派对后的舞会都受不了的话,是什么让Louboutin值这么多钱?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注意力

更多的是分散注意力

    • 与分散注意力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Twitter
    • 链接到Instagram
    • 电子邮件订阅链接
    分散注意力的标志
    不要出卖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