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资料来源:Istock.

人们分享为什么他们与他们认为他们结婚的合作伙伴分手

经过

2018年10月1日,上午4:22更新。ET.

如果您考虑过与您的重要其他其他人有伙伴关系,您可能认为您对他们很了解。首先,你是可能是错的(对不起)。但即使仍然,你们也可能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考虑到你一直在一起,想要一个未来,也许是儿童和房子等。

所以你可能有兴趣阅读其他人,那些不像你那样幸运的人,谁最终与他们认为是他们的“一个”,并开放对他们的故事的人。来吧,谁不喜欢在网上阅读人们的浪漫不幸?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故事可能会让你思考良好的riddance,即使你深深地了解,这些作家都不会成为今天他们是谁,如果它没有用于塑造它们的这些疯狂的故事。疯狂世界如何工作,呵呵?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冲动的骗子。

骗子
资料来源:Istock.
她欺骗了。像五年后一样。超级随机。
但她立即告诉我这件事,拿到了胆量。即使我没有欣赏另一个家伙,我也很感谢诚实。
所以,我们分手了。我喜欢,谢谢你告诉我,让我对你的方式对你不那么生气,但仍然是。我必须跳动。
几年后,我们陷入了派对。她说她害怕,因为她认为我是她未来的丈夫,它吓坏了她,所以她破坏了它。说得通。没有改变任何东西,但很高兴知道。
我们分开了朋友。我嫁给了别人。她也是。

-serenasballfuzz.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2.订婚戒指推动力。

订婚戒指
资料来源:Istock.
每次我们都会在某个地方扔她的订婚戒指,让我得到它,让我恳求她把它放回去。即使是非常小的分歧,甚至在公共场合。那是最后的稻草。这是一个[搞砸]的感觉乞求有人一直和我在一起。它给了我巨大的不安全感问题。
这是她开始叫我名字并打我的事实之上。我们从事某种原因后一切都开始了。事情是如此完美,但一旦戒指,一切都改变了。突然间,她[是]我提到的是叫我一个失败者,[CRAP],丑陋很多。

-Anti_Social_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3.不合适的骗子。

说谎者
资料来源:Istock.
在一个家庭假期之前,在地板上找到了信用卡声明。成千上万的债务,他从未告诉过我。我一直在我讨厌的工作中完全支付租金,我太年轻了,天真(23)意识到他不是一个诚实的人。就是这样。

-stringparameter.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4.涉及的妈妈。

米尔
资料来源:Istock.
我订婚了一个我约会三年并计划目的地婚礼的人。他和一个共同的朋友欺骗了,他的妈妈(他和公寓狩猎一起生活的人)在中间意外地走进了他们,同时让狗出来了。他不知道他的妈妈见过,但他妈妈叫我并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当我面对他时,他否认了它,这使得它变得更糟。呼吁婚礼和分手等等。
足够奇怪,他曾在五年后结婚,别人在完全相同的目的地/场地/包裹/颜色中,我一直梦想着并为我们举办。他一定是我的规划活页夹,刚刚重复使用它。

-ST3Phoroth.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那些爱上最好的朋友的女孩。

最好的朋友
资料来源:Istock.
她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他们都拒绝了它。他们分手后,他们在一个月内订婚了。
他们都告诉我没有什么体力的,我相信他们,但他们挂了很多(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我们都是高中的朋友),我很确定他们已经在情绪上涉及,因为她开始漂移(情感上)。他们对它很好,问我是否会没事的。我说是的,因为他们看起来很乐意在一起,我对他们都很关心,但我并不像他们那么多,因为我试图谈论它,我仍然觉得我仍然被背叛。我仍然偶尔和我最好的朋友谈论,但它并没有比“你在这件事最多的事情更深?”文本。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在那里和我来说也是如此:我真的很抱歉。我真诚地相信每个人都有人。无论你失去的人都没有那个人。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迎接罗宾逊:“继续前进”。

-Cptcispo.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6.愿意的客人。

感恩
资料来源:Istock.
我的妈妈正在死去。这是我对她的最后感恩节。没有先与我讨论它,他妈妈买了他的飞机门票,与父母一起度过感恩,并询问我想和他一起去。不,我不是错过最后一个感恩节,我可以和妈妈一起度过。我们将在此之后让我们的整个生活与家人一起度过感恩节。你让我独自面对这个,或者放弃我最后的感恩节的母亲?
It was suddenly very clear (being happy to cancel wedding plans to do it later, and many other things) that he didn’t want to be in a relationship with me, but wouldn’t break up with me, because my mom was dying, and he was too nice a guy to dump his fiancée who’s mom was dying.
为了他的信誉,我们仍然是亲密的朋友,他继续在那里通过她的死亡和一些月的朋友和情感支持。虽然是八年前,但我们仍然每年聊天/发短信,赶上我们的家人在做的事情。

-Woorankdown.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7.这片垃圾。

郁闷
资料来源:Istock.
I found out the guy was no longer working when I called to see why his paychecks hadn’t come in. (I handled the finances for us, and he kept saying his boss would be sending it.) It turned out he quit, and instead of telling me, spent the next few weeks pretending to work. Instead he started going to strip clubs on what little money he had hoarded.
当我去和他打破它时,他把手穿过墙壁,失去了他的思想。当他终于平静下来时,他奇怪地变得奇怪。他看着我,问我们是否可以最后一次发生性行为。
我的回应:“没有。”
他经过长时间暂停,通过他的口袋筛选并拿出一美元的钞票:“我会付钱给你和我一起睡觉。这就是我离开的全部。“
毋庸置疑,他在口袋里留下了一美元,没有最后的再见。

-valntine.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8.“一天”家伙。

航班
资料来源:Istock.
我搬到了世界各地。他一直告诉我“我想提出一天。”或者“我不能等你成为我的妻子。”这项建议从未到来过,我正在签证问题,所以在几年后,我放弃并搬回了。

-doyoumindifwe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9.军队分心。

军队
资料来源:Istock.
我们已经约会了三年,不断谈论结婚,我们的生活将是这样的。他回到了军队,不会与我建立长途关系。因为当他在田野里时,它会“太分散了分散注意力”,我突然出现在脑海中“,他不想在军队中致力于关系。所以我们打破了它。
真正的踢球者是在另一个州离开的几个月后,他开始约会一个新的女孩,显然像我一样生活在同一个状态。所以。哈哈。

-崩溃碰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0.迪士尼崇拜者。

迪士尼
资料来源:Istock.
她想去佛罗里达州迪斯尼学院计划。(她是一个Huuuge Disney Nerd。)她太害怕,她会失去我。我说服了她这样做,因为如果她没有,她会永远后悔,无论发生什么,我仍然会在这里为她。六个月和一个订婚戒指后来她告诉我,虽然在佛罗里达州,但她意识到她不爱我,就像她以为她有过。戒指在我的梳妆台后面的一个盒子里。她最害怕的是真实。我也是。

-devildrugsguy420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1.那个痴迷于预先存在的条件的人。

糖尿病
资料来源:Istock.
他跟我分手了。自从我7岁以来,我有幼年糖尿病,他说他不想嫁给有健康问题并可能死的人。我是26岁,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它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注意......我的健康当时并不坏。

-Bwakul.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2.那个不爱她,简单而简单的人。

没爱
资料来源:Istock.
经过两年的不断宽恕他欺骗我,直到我需要住院,直到我意识到他不爱我。当我需要他最多地告诉我的时候,“我很抱歉,我不能把你带到那里。它让我太伤心了。当你离开时给我打电话。”所以当我这样做时,我告诉他我只是想成为朋友,但我什么都没反对他。在我打电话给他之后的一天,告诉他,他制作了[a] fb官方帖子约会其他一些女孩哈哈,我现在结婚,真的很高兴我的关系。我绝对躲过了一个子弹。

-Wanderingcat72.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3.事故幸存者。

医院
资料来源:Istock.
悲剧。
保持这种情况尽可能短。但事故发生了,她的脑损伤严重,这导致了我遇到她的家人,她一直在努力躲避我。
她的母亲是一个瘾君子(对我从未真正发现的东西,但它是我从未找到过的名字的药片和非法毒品,并且她不断威胁我和我的家人以可怕的事情威胁。她欠钱,会做任何事情来实现它。事故中涉及涉及的和解,并且有很多钱被批准了恢复。相反,母亲和妹妹买了两辆全新的汽车。
我遇见了她的父亲(通过,生物父亲仍然是一个谜),他也是她母亲的受害者。他的生命完全混乱。他邀请我走了,想和我一起喝啤酒,谈话(他是一个严重的酒精,但很好)。他告诉我,我需要尽快离开,因为妈妈和姐姐是100%的人会毁了我的生活。我已经怀疑了这一点,但他告诉我,“我知道你看到了我的生命,如果你不做什么并拯救自己,这也将是你的。”
他给了我他的许可离开,并告诉我,他不会认为我是一个[废话],让我现在的弱智女友留下。很多人最终思考我(母亲和妹妹根本没有帮助这个),他警告我这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他想给我他的许可 - 他知道我坚持下去,让我的生命被摧毁,因为我害怕我可能给我的那种,如果我离开。
那就是它。我走了。这是非常困难的,没有“正确”的答案。

-盲人盖板1007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4.气势滥用者。

虐待
资料来源:Istock.
TBH我很确定他失去了主意。
他不断地指责我作弊,经过我的手机和电子邮件,如果我在工作迟到时跳下我的喉咙。当他发现一些东西时致电我的工作,他觉得怜悯我并威胁要让我扔掉。
He took texts and emails he found between me and another guy, whom I was dating during a nine-month period where we’d broken up, and used that to berate me and call me [promiscuous] because even though we were BROKEN UP “we still meant something to each other and I shouldn’t have done it.”
他太残忍了。他会让我失望,让我哭泣,然后嘲笑我。随时我试图为自己辩护,他告诉我,他是我唯一站在救世军之间的东西,并小心我对他的谈话。
我跪在地上,乞讨并哭泣,因为他不要离开我。我喜欢那个男人就像一个无意义的傻瓜。
当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去海滩时,一切都吹了一天,他基本上指责我的方式上下沿海。
这是众所周知的稻草,破坏了骆驼的背部。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已经达到了活动范围,以便我对情感操纵和虐待的宽容。
随后,我们分手了巨大的争论。我回到家了,他已经打包了我的[东西],然后我左边了。
我有点无家可归,但我有尊严和自尊。

-夏洛厅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5.来自错误种姓和宗教的家伙。

格雷
资料来源:Istock.
经过四年的关系,她的父母无法与我的宗教和种姓来说,他们完全反对我们的婚姻,这个女孩无法牺牲父母的关系,所以她为他们牺牲了我。欢迎来到印度21世纪。

-Marzneo.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6.强迫控制怪物。

oc
资料来源:Istock.
他痴迷让我看起来更好。他会控制我的食物摄入量,让我每天都能锻炼身体。每当我和他一起出去时,我都要穿高跟鞋......穿得很好,他会指出其他女孩穿着什么,我应该尝试。在我在飞机上,弥补弥补是必要的。
除了英语之外,我不允许讲其他语言,不允许观看垃圾对他的戏剧。
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要求我考虑获得胸部工作,当我丢失了所有运动/对照饮食时的重量。我意识到我不能再生活了,他永远不会满足。
即使我仍然爱他,但我被精神上排水,不断觉得我丑陋和不值得。

-Cutestuff_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7.高中甜心。

中学
资料来源:Istock.
我们一起搬进了太年轻,并试图太快成年人。当他试图让我在19名和199名和他一起购买房子时,我应该知道的事情不会锻炼。(在加利福尼亚州。在两个零售员工的工资上。喜欢,什么?!?)
我们是高中甜心。他很聪明,雄心勃勃。但他也喜欢花钱,并努力工作时间来试图弥补赤字。在我们一起搬进来之后,他的工作时间表改变了,所以我正在工作早晨转变,当他留下夜班时,我会在车道上传递他。我们将有几天的时间在我们看不到对方,当我们确实看到对方时,我们太破了,以做任何乐趣。
我们在一场大型战斗之后和家人一起去旅行,我努力不要让我嫁给他。我告诉他我不确定我多么感到了,我不开心,他似乎不开心。我不是傻瓜。我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知道我的戒指大小。几个月我没有开心,已经成为试图跟上费用的工作狂。
我想看看假期会带来火花回到我们的关系中,那么也许我们可以重新融入正常。
他没有听,让我在整个家庭面前嫁给他,周围环绕着陌生人,距离家里数百英里。我是21岁,不知道怎么说没有。我们的订婚持续了九天,因为这就是我可以忍受的,同时考虑与我不爱的人一起度过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他现在的目标是什么,但我发现了我的灵魂伴侣,所以我是桃子敏锐。

-是的,isitisnicole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Aubrey Plaza和丈夫杰夫Baena
    娱乐
    Aubrey Plaza秘密结婚 - 谁是她的新博的?
  • Caitlyn Jenner和Sophia Hutchins
    供参考
    虽然Caitlyn Jenner和Sophia Hutchins非常接近,但他们不是约会
  • Aidy Bryant.
    娱乐
    Aidy Bryant的丈夫Conner O'Malley,也是喜剧的熟悉面孔
  • Tinsley和斯科特分手
    关系
    Leah McSweeney描述了为什么Tinsley与Scott“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