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尼源泉

丹妮·马瑟斯对Snapchat丑闻后的身材羞辱反弹“不抱歉”

通过

2021年3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6更新

你可能知道丹妮·马瑟斯是前者《花花公子》那个毁了自己生活的模特Snapchatted一张是一个女人在健身房换衣服的照片,另一张是她自己的自拍照,顽皮地开心地笑着,配文是:“如果我不能不看这个,那你也不能。”人们对马瑟斯会以这种方式侵犯别人的隐私感到震惊,而且她似乎认为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马瑟斯被禁止进入健身房,丢了工作,还面临牢狱之刑。现在,她因为做了糟糕行为的吉祥物而得到了免费报道。《美国周刊》采访马瑟斯的案子结束了,你猜怎么着?她不会后悔的。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毫无疑问,我后悔那个愚蠢的选择,”马瑟斯开始说道。“我很抱歉发生在这个女人身上。”

举起。你对发生在这个女人身上的事感到抱歉吗?这是我听过的最被动的描述你积极做事的方式了,不过好吧。

“但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并不感到抱歉,”马瑟斯继续说,“我不会有这种冲动,想要创造积极的情绪,试图不加思考地改变人们对他们行为方式的看法。我的生活完全颠倒了。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马瑟斯说,她正在为反欺凌运动工作,她说:“我很抱歉。”但她也说,“我从没想过要伤害她。”

这是真的吗?如果你在别人背后做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并且认为他们永远不会知道,这和无意伤害他们是一样的吗?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也许你也原谅了马瑟斯,觉得应该给她第二次机会。如果没有,你可能会高兴地听到,去年对她来说是地狱般的一年,她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社交媒体了:

“人们一直很无情。这就是我离开的原因。我只想为自己辩护。但如果我每时每刻都在为自己辩护,我就不会取得任何积极的成果。我必须把它屏蔽掉。我不能用消极的东西来滋养我的思想和心灵。”

作为奖励,她似乎认为人们这么生气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很辣。在被问及她的外表是否影响了人们对这个故事的反应时,她说:“当然!在此之前,我会得到关于我外表的不幸评论。我被归类到这种刻板的观点中。它低估了我在事业上的付出。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并不意味着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个非常漂亮的人也可以在没有自我意识的情况下做出非常丑陋的事情?可怜的你。马瑟斯是真正的受害者吗?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更多来自分心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