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wtf特性
来源:Imgur

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大量的好市多产品可能会派上用场

通过

2019年1月17日,东部时间下午3:09更新

也许你还没注意到,未来可不妙。全球变暖、英国脱欧和政府停摆让未来看起来摇摇晃晃、充满不确定性,许多人正在为人类一直害怕的世界末日做准备。但如果把一个装满罐头食品和瓶装水的地下掩体填满听起来需要很多工作,那你很幸运。好市多来拯救我们!这家广受欢迎的连锁超市以其巨大的散装食品托盘而闻名,这里让准备世界末日变得出奇地简单,无论你是在找一桶威士忌还是一桶能多益巧克力(Nutella)。是的,我们说浴缸.下面是一些好市多提供的商品,它们可以骄傲地摆在你的冻干牛肉干箱旁边。

下文继续广告

1.一桶23磅重的奶酪通心粉

mac奶酪桶
来源:好事多

你可以像个大学生一样吃着这个芝士通心粉桶,而不是在你的辐射掩体里吃一罐令人伤心的豆子。是的,一个23磅芝士美味,大约180份,保质期20年。这时间足够我们等僵尸末日过去了。不幸的是,这90美元的桶卖完了,但谁知道呢。它可能很快就会重新出售。

下文继续广告

2.一托盘幸运符点心

costco托盘
来源:好事多

对于那些想要在地堡里度过永久昏迷的人,加拿大的好市多(Costco)商店过去曾出售这种幸运符零食“低价”$ 2,279,其中包括8640年你可以吃谷物棒而不需要变质的牛奶。不幸的是,现在已经不卖了好市多的网站,这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你真的需要那么多糖吗?

下文继续广告

3.一桶杰克·丹尼尔斯威士忌

杰克丹尼桶
来源:Reddit

一瓶普通的威士忌可能够你喝一个月,但是一桶杰克丹尼你所需要的就是帮助你忘记正在肆虐这个国家并慢慢杀死你所有朋友和家人的流行病。当然,它的价格不菲——超过8000美元。这意味着它的花费可能比你的避难所的其他所有东西加起来还要多。好市多已经不卖了,你可以在上面找到用过的桶子Etsy大约300美元.然而,空桶就不能达到目的了,不是吗?

下文继续广告

4.一大瓶伏特加

但如果你不想花8000美元买一桶酒,你可以买一瓶这种巨大的Belvedere伏特加,每瓶只要40美元。考虑到这是一个小孩的大小,它应该足够你和你的地堡伙伴(也就是说,如果你愿意分享)。不过,不同的好市多商店的供应情况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找不到也不要发脾气。

下文继续广告

5.一罐两磅重的巧克力酱

能多益磅
来源:Imgur

你真的需要有理由把一大罐能多益巧克力酱放在身边吗?好市多目前两个一组卖,所以严格来说你得4磅榛子的美味,让你私下可耻地吃。但如果你每天都要往嘴里塞一团能多益巧克力,4磅的重量可能维持不了多久。相反,你需要…

下文继续广告

6.一桶能多益巧克力酱

能多益浴缸
来源:好事多

没错,既然你能买一个,为什么还要买两个两磅重的小罐子呢6磅重的巧克力棒价钱差不多。这足以让你撑过不止一次两个孤独的周末。

下文继续广告

7.一桶40磅的蜂蜜

蜜桶
来源:好事多

既然蜜蜂正在灭绝,那么当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你能在超市货架上找到剩下的蜂蜜已经很幸运了。幸运的是,好市多(Costco)出售这种产品一桶美国产的三叶草蜂蜜,这比你以后的生活需要的都多。

下文继续广告

8.一袋睡袋大小的奇多

奇多wtf
来源:Imgur

当然,你可能想知道谁都能吃但是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成任何事。嗯,加工过的粉末状奶酪。

下文继续广告

9.一罐四磅的金枪鱼

imageService
来源:好事多

金枪鱼的保质期很长,所以有几个这样的例子在你的辐射掩体里,足够你和你的同伴们居住,至少在你们都被吃掉之前。

下文继续广告

10.一袋四磅重的小熊软糖

如果你练习自我控制,这一大袋小熊软糖应该去年你永远。这里的关键词是“应该”。

下文继续广告

11.《为巨人准备的一群书呆子

这些也一样。虽然,老实说,如果你相信这个,你不是在为世界末日做准备,你是在为一个漫长的厕所之夜做准备。

下文继续广告

12.吉百利大巧克力棒

一位Reddit用户在澳大利亚的好市多发现了这些巨大的巧克力棒。只要169美元,你就能吃到足够你度过一个核冬天的巧克力。不过,祝你好运,让这条棒经受住最初的冲击波。

下文继续广告

13.一个6000美元的末日工具箱

costco末日包
来源:好事多

当然,如果你懒得自己去买这些垃圾,好市多(Costco)实际上卖了一个应急包,里面有一年的罐装谷物、水果、蔬菜、蛋白质和乳制品,它们都有20年的保质期。产品说明上写着:“当你知道你有家人在紧急情况或自然灾害中需要的基本食物时,享受这一安慰吧!在网站上。

等等,好市多知道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吗?现在我害怕了。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地下室拿着我的巧克力酱。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