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的邻居
来源:reddit

邻居的35条被动攻击笔记非常有趣,你根本不会生气

通过

2021年4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54更新

当面与某人就某件事发生肢体冲突绝对不会让人感到舒服。面对面的社交互动已经够尴尬的了,然后你还会说“嘿,你能不能别再做这样那样的事了”,这会让这种交流变得难以忍受。

所以,难怪人们经常求助于无用的、被动的、咄咄逼人的短信来传达自己的信息。是的,当它们的创造者过于严肃地对待它们时,消极攻击的注释/标志是最糟糕的,并且会让任何读到它们的人立刻反感地翻白眼。

然而,如果你写了一个消极攻击的笔记或标志,并把整个事情开玩笑,或真正发挥创意,那么,你就会成为一个传奇,就像这些人一样。

下文继续广告

1.我们的新邻居是偏执狂。因为经常攻击会导致刑事指控,所以我选择了被动攻击。10000灯后:

2.这两位伟大艺术家之间的有趣恩怨。

下文继续广告

3.我朋友所在社区的房主最近威胁她的邻居,如果他们不把垃圾桶藏起来,就要罚款,尽管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已经放了十多年了。这是他们的解。

4.愤怒的邻居(上)和适当的陆军老兵反应(下)。

下文继续广告

5.我的邻居抱怨说冬天太冷了,我的狗不能整天呆在外面。我给他们寄了这个。

6.一封给垃圾邻居的公开信。

下文继续广告

7.决定对新邻居使用逆反心理。

8.我的打印机没有密码。我的邻居给我捎了个信。

下文继续广告

9.我姐姐和她的丈夫住在一个小镇上,他们回到家,在他们的门上看到这张纸条。

10.我的一个邻居挂了这个牌子。万岁!

下文继续广告

11.我的邻居的驯鹿装饰品被偷了,所以他们换上了圣诞怪杰。

12.谷歌映射级别的邻居不和。

下文继续广告

13.这是我的车位,我想停什么就停什么。

14.一人狗乐队。

下文继续广告

15.我的朋友刚搬进一套新公寓,她在邻居的门阶上留下了这张纸条。

16.垃圾特朗普œil -邻居匿名向城市举报了我们,因为我们的垃圾桶没有在障碍物后面。现在他们。

下文继续广告

17.楼上的邻居。

18.我爸爸如何处理他那讨厌的邻居每当有人在他们的房子里干活时,他就会向市里汇报。

下文继续广告

19.你觉得这能解决问题吗?

20.邻居家的孩子总是在我的院子里玩,还把玩具丢在那里。当他留下两把飞天扫帚时,我把这个留在了他的院子里作为警告。是的,加拿大仍然是冬天。

下文继续广告

21.我的邻居们总是把他们的屁股放在不属于他们的地方。

22.我爸爸非常讨厌我们的邻居,所以他在他家对面装了一面单向镜子。

下文继续广告

23.邻居太吵?警察可以处理的。

24.我的一个朋友收到了来自隔壁男人的便条……

下文继续广告

25.伟大的目标。

26.我们的邻居只清洁了他们那部分的墙。

下文继续广告

27.邻居们需要停下来。

28.这是今天早上贴在我邻居门上的。

下文继续广告

29.有人在我的挡风玻璃上留下了一张消极攻击的纸条,我也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了他。

30.室友们会写信给住在楼上吵闹的男生。他们的答复。

下文继续广告

31.我的邻居很烦人。我觉得这张便条很合适。

32.每当一个球跑到我邻居的院子里,他就把它们放在他的树上,这样就没人能把它们拿回来了。

下文继续广告

33.我们楼下的公寓一直在放低音,不管楼里的每个人叫他们把声音调小多少次。我们做了这些消极攻击的笔记给他们。

34.在我邻居的门廊上签名。

35.我的邻居在他的大丹犬袭击了我的金犬之后,欠了我288.66美元的兽医账单。他就是这样付钱给我的,就在我要把他告上小额索赔法庭的前一天。

这么多的被动攻击。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