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

贬低皮卡丘被神秘的男人带走,我们有很多问题

经过

3月12日2021年,最新时间为1:22。ET.

现在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但有时候要回来并记住真正重要的是很重要的。当然,我指的是世界口袋妖怪2017年节在南朝鲜。首先 - 我们如何不知道这个惊人的事件存在?认真对待口袋妖怪粉丝的梦想。

人们期待着一个有趣的庆祝活动,尊重他们最喜欢的口袋怪物,而是他们发现的是真正可怕的东西。事情开始很好,15跳舞蹈皮卡丘斯,如你所期望的,但是当一个皮卡丘开始感觉如此美好时,那么事情就在1:12的东西变暗......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第一个逃离皮卡丘的男人是活动人员的一部分。保安人员跑步阻止他没有意识到他是谁。然后一个第三卫兵来解释了这种情况,其中三个都删除了皮卡丘。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一个掩护,我有很多未答复的问题。为什么皮卡丘被带走开始?他们不希望孩子们看到他们的英雄枯萎,还是他们只是剔除了牛群?为什么其他皮卡丘斯没有尝试拯救他们的朋友?它是破坏吗?

那个结束了皮卡丘终于再次重新加入了他的朋友的地方怎么样?是我们当然这是pikachu?毕竟,他们都看起来一样。实际上,那个仍然看起来他正在缩小,所以它可能是一样的。

等待!这是否意味着他试图逃脱?他们打算对他做些什么?把他变成糖果?我播放口袋妖怪去。我知道它发生了!希望他得到他需要的帮助。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发胶?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