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什么是真正的感觉,相信HGTV装修您的房子

通过

2018年12月13日下午5:47发布

在HGTV上看到整栋房子被改造真是太让人满足了。尽管电视上总是有一些真人秀节目(“我们得给你换掉暖通空调系统,这样我们就不能给你买爪形浴缸了!”),但这个节目总是以一套华丽装修的房子结束,这可能会让收视率最高的Airbnb相形见绌。

但考虑到这些节目中总是有伪造的成分,房子猎人是关于人的节目吗看看他们已经拥有的房子-翻新节目的内幕是什么样子的固定器上财产兄弟吗?HGTV会修理整个房子吗?那对夫妇会为改造买单吗?他们能保留所有的乡村家具吗?

虽然让一个电视节目来修理你的房子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节省装修的钱几个缺点…

下文继续广告

1.会按顺序拍摄的。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如果你有幸接到制片人的电话他们想拍一集固定器上爱它或列出它和你一起,准备好应对真人秀节目不那么真实的一面。你可能会被要求假装是第一次见主人,即使你可能在几周前见过他们,或者更糟糕的是,在实际是冬天的时候却穿着春装。

塞纳特·普鲁特(Cenate Pruit)告诉记者:“他们来拍摄外景并采访我的那天,前院开始下雪。A.V.俱乐部关于他出现的时间抑制的吸引力。“他们让我们穿得有春天的味道——‘穿短袖的,因为我们要在春天拍摄这部电影。’”所以我穿着polo衫和牛仔裤出去了然后开始下雪了。所以每次没有镜头的时候,我们就跑去拿外套,挤在一起。”

下文继续广告

2.别指望装修是免费的。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与人们普遍认为的相反,HGTV并不会为装修支付100%的费用。根据节目的不同,制作要么能支付一部分成本(不超过一半),要么根本不支付。其实,是申请上了财产兄弟你需要一个装修预算至少90000美元,并在固定器上你需要一个预算至少30000美元。这让那些期待HGTV“免费”装修的人感到失望。然而,如果你计划进行昂贵的装修,打电话给HGTV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以确保你的装修可以在六周内完成,并以折扣。

“我有几个朋友做过爱它或列出它HGTV对他们真的很好,”Lori Valenti Webb说公寓疗法她为什么选择继续生活下去海滨淘便宜货:翻新。“拍摄过程可以加快很多事情的速度,因为你必须完成一些特定的事情,比如与制作公司约定时间。而且你经常可以得到很多机会与当地的供应商,他们想要出现在节目中,所以我知道,如果我们与他们合作,就有机会在装修上节省大量成本。”

下文继续广告

3.如果你质疑装修,你可能会得到一个糟糕的编辑。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在HGTV的装修节目中,情侣们被期望有一种盲目而坚定的信任,相信他们魅力四射的主持人不会毁掉他们的家。如果你在某些事情上反对他们或不同意他们,你可能会被编辑得像个白痴。

“在最后一集,他们把我问的这个蒙太奇剪辑在一起,‘那这个怎么样?这是什么?塞纳特解释了他拍摄电影的一次负面经历抑制的吸引力。“然后,有个负责人说,‘有时候客户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没关系,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是唯一一件会让人觉得‘来吧!’的事情。我询问所有这些东西的蒙太奇,最终被他们毁了——这让我看起来像个傻瓜,而事实上,这是我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房主。我想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必须是愚蠢的房主。”

然而,编辑也可能让你看起来更好。

“他们在剪辑方面也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当我们一起工作时看起来傻傻的,或者我们看起来不喜欢彼此的时候,他们消除了所有尴尬的沉默,因为这种情况经常发生,”Lori说。“(我的丈夫)克里斯很激动:他真的很安静,他很高兴看到他看起来像一个主角,说了很多话,我认为他们真的很好地捕捉到了真实的他。”

下文继续广告

4.它们可能会对你的家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的主机财产兄弟家乡不会一天到晚都在你家。相反,大部分工作都是由当地承包商负责的,而且取决于节目雇佣的是哪家公司来为你的房子施工,你最终可能会得到一些劣质的建筑工程。2016年,蒂娜·墨菲和蒂莫西·沙利文提起诉讼指控HGTV爱它或列出它给他们的房子造成了八万五千美元的损失。

至于塞纳特,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抑制的吸引力翻修他的前院。

“几乎所有他们种的花在两三个月内就死了,”他说。“他们在前面种上了高尔夫球场的草皮,很快就被蟹草覆盖了……所以所有的花坛都长得太茂盛了,由于排水管的原因,每次下雨,护根物就会被冲到马路上。我猜我们最终每年要花1200到1500美元来雇人来清理。”

值得赞扬的是,剧组雇佣的承包商回到他家试图解决遗留下来的许多问题,但这些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

下文继续广告

5.你不会成为主人最好的朋友。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就像每个人都爱的那样固定器上如果你出现在他们的节目中,不要指望他们会成为你的朋友。虽然以前来过这个节目的客户都说主持人很友好,但基本上都是谈生意。

一位剧组成员解释说:“我认为对于他们来说,这些新获得的成功和冒险的生活太忙碌了,他们的首要任务显然是家庭。流行的糖。

然而,一对夫妇出现在爱它或列出它对主持人希拉里·法尔(Hilary Farr)和大卫·威斯汀(David Visentin)没有什么好评价。在对这部剧的诉讼中,蒂娜和蒂莫西称他们是“在镜头前扮演角色的演员或电视名人”,而且“在实际的改造过程中,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扮演的是漫不经心的角色”。

下文继续广告

6.但你会变得与生产密切相关。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我们最直接接触的是电视摄制组,”塞纳特说。“制片人、摄像师、音效师。音响师很棒,而且非常友好。我和直播达人的互动很有限。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主持人约翰·吉丁(John Gidding)出现了两三次。他会把他的敞篷车停好,四处走走,表演个单口相声什么的,然后开车离开。设计团队的其他成员参与得更多,但即便如此,他们大多还是在做一些在摄像机上可见的事情。“哦,让我拿把刷子刷一下这扇门。”让我帮你画一些钉子并种下这个花盆。让我来处理这个邮箱。’”

下文继续广告

7.看演出的情况,你可能留不住家具。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不幸的是,如果你上F九上,没有一件家具包括在内在你的装修预算中。相反,如果夫妇想要保留某些物品,他们可以选择购买。否则,一切都要回到拍摄结束后的木兰市场。幸运的是,你家具归我了如果你继续财产兄弟。耶!

下文继续广告

8.预计整个房子都要重新装修。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虽然在电视上他们可能只显示了几个房间被改造,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HGTV节目翻新整个房子。根据有人出现在固定器上在美国,那些没有在电视上播出的房间进行了更基本的升级,比如新油漆、新地板等。

下文继续广告

9.你的税收和水电费会增加。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钱的博客节俭的自白指出对你的家进行昂贵的装修有一些财务上的缺点,即涉及到财产税。不仅仅是房子的价值增加了,有时候年税也会从6000美元飙升到15000美元。如果装修增加了房子的面积,预计电费和煤气费也会更高。

下文继续广告

10.你是客串明星,不是明星。

hgtv翻新了
来源:HGTV

除了猎人:房子装修在美国,HGTV的很多装修节目都是关于主持人,而不是客户。所以,尽管你为了让摄像机拍下你被拆毁的房子而暂停了自己的生活,但这一集不会聚焦在你身上。

“这一集只有五分钟的时间,”Cenate说。“节目的其余部分是关于人才的。这是故事的一部分。这与我们无关,这与人才有关:‘看看这个人才有多伟大,看看他们做的工作有多棒。哦,顺便说一下,这就是拥有这座房子的人。”我们是自己生活中的客串明星。”

哇,令人心酸。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 联系Distractify
  • Facebook链接
  • Twitter链接
  • Instagram链接
  • 电邮订阅链接
Distractify标志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