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件放在你父母车库里,现在值一堆钱的东西

经过

2018年10月29日,更新了10:53 A.M.ET

如果你的父母还没有把你童年的东西都送给你,那你很幸运。许多你最喜欢的90年代玩具、衬衫、录像带和其他纪念品都价值不菲。从Polly Pockets到AOL磁盘,以下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打电话给你的妈妈,感谢她没有扔掉你的垃圾。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口袋妖怪卡

并非所有口袋妖怪卡都是平等的,但如果你有几个罕见的,或者如果你抓住了所有人并愿意卖掉你的整个系列,那么你肯定会恢复一些严肃的现金。最近,在eBay上,一系列庞大的口袋妖怪卡200美元.具体的稀有物可以卖得更多,就像这一个一样售价54,000美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2.水晶百事

水晶百事可乐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如果你有几个令人作呕的20岁的原始水晶百事酒瓶,那么你就可以制作严肃的雄鹿。1993年软饮料的一个非常严重的瓶子目前正在销售119美元在eBay上,另一个90美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3.波利口袋

今天的Polly口袋没有像原版一样。Matter在1998年购买了该品牌之后,小娃娃的规模膨胀,他们在许多小房子和口袋大小的球场上停止了生产。因此,任何1998年前生产的波利口袋现在是一个收集的。在eBay上,有人卖掉了他们的巨大系列2,700美元.其他出售的上市范围从200美元到600美元,甚至没有原包装。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4.旧的90年代杂志

如果您保存了每个问题Sassy.迪斯尼冒险,你终于有理由证明了你的囤积。eBay和Etsy的eBay和Etsy销售杂志收藏品100至300美元,有大量的清单。最近,很多141个问题破解杂志售价200美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5.香料女孩娃娃

香料女孩娃娃
来源:eBay

如果你保留了所有五个香料女孩娃娃,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从他们的盒子里删除它们,您可以轻松地将其销售为100美元至400美元,具体取决于集合。不幸的是,禁止盒子娃娃不值得这么多。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6.迪斯尼的家庭录像带

好的,现在这个有点IFFY..据广泛报道,经典的黑钻版迪士尼电影价值数千美元,但整部电影是一个互联网骗局.不幸的是,大多数迪士尼VHS胶带不值得,你可以轻松找到一种二手副本小美人鱼为10美元。然而,因为“旧的迪斯尼磁带价值数千”的谣言不会消失,许多卖家利用这一点,向使用过的迪斯尼磁带收取疯狂的价格。事实上,是一个拷贝美女与野兽最近在eBay上出售4,750美元。如果你也想利用太多钱的方式利用可容易的买家,敲开自己。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7.美国在线(AOL)软盘/ cd

当我们需要AOL登录互联网时,请记住在石头时代?为了获得用户,该公司将发送软盘和CDS,承诺“100个免费时间”的互联网。这真是个便宜货!如果您保留所有那些令人讨厌的CD和磁盘(AOL会不断发送),您可能手上有收藏家的物品。虽然它们不值数百美元,但最近的房源已售出45美元26美元。对于你还没付钱的东西来说已经不错了。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8.古董带t恤

葡萄酒发球台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老式T恤一直在时尚世界趋势。188体育毕竟,这就是Kim Kardashian的原因为她支付1,000美元.但是,如果你有一堆刚刚坐在衣柜里的原始乐队T恤,你可以完全利用世界的金斯。在eBay上,有人卖掉了1992年的旧青年T恤450美元有人把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巡演t恤卖了$ 400。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9.'宝宝全部消失'娃娃和配件

宝贝一定走了
来源:YouTube.

这些已经被制造商停止的奇怪的小娃娃是洋甘粉丝中的热门收藏家。娃娃本身目前销售约30美元,但足够奇怪,这是娃娃配件最有价值。最近出售的一堆二手配件的列表$60!!对一些用过的垃圾不错,你甚至没有购买自己。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0. Michael Jordan Chicago Bulls Jersey

芝加哥公牛泽西岛
资料来源:NBA商店

如果你有一个真实的泽西岛在90年代生产,他们目前价值300美元。但是,有些人已经出售了$ 600。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1. 3DO控制台

在90年代,没有什么比当孩子陷入无用的3DO而不是更受欢迎的SEGA创世记。但现在是时候获得最后一次笑的时候了。Panasonic Console现在价值相同作为一个全新的Playstation 4.即使是游戏自己正在销售,其中一个游戏上市售价1,000美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2.邮票

美国邮票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拥有邮票集合可能没有让你在学校流行,但至少你现在可以从臭名昭着的地方获利。'90年代美国邮票通常有价值100美元或以上,特别是如果你有几十个。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3.年鉴(如果你和名人上学)

年鉴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和泰勒·斯威夫特一起上学?或者Beyoncé怎么样?如果你的年鉴上还有他们的傻照片,你可以卖几百美元。一本最近收录布莱德利·库珀的年鉴卖了250美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4.豆宝宝

当然,没有这些,没有列出。即使在90年代,他们第一次变得流行时,他们也已经有点收藏品。今天,某些稀有的豆豆婴儿出售成千上万的人。如果你没有任何一个“特别”的,你可以卖掉你的全部收藏700美元轻松。

BRB,清理我的车库。

广告
更多来自Distractify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Facebook链接
    • 链接到推特
    • Instagram链接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