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巴西奇的新女友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零下的生活》明星安迪·巴西奇带着新女友来到阿拉斯加

通过

2019年3月27日,东部时间11:05更新

有一件好事发生了安迪·巴西奇的臀部受伤在佛罗里达休养期间,他有更多的时间和新女友在一起。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丹尼斯·贝克尔是一名创伤护士她最近搬到阿拉斯加生活在zo他决定让他的家和狗狗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好准备。

然而,这将是艰难的,因为现在安迪需要依靠拐杖。他在节目中解释说:“我得了两次感染——一次是肌肉感染,一次是骨头感染——这几乎要了我的命。”“是时候回到我在Calico Bluff的家了,这个夏天我们一起玩耍,让我的狗狗回到那里,让我的房子恢复秩序……它已经无人看守六个月了,所以我不知道我将会进入什么样的环境。用(拐杖)完成所有事情将是具有挑战性的。”

幸运的是,他有丹尼斯在身边。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安迪·巴西奇女友丹尼斯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安迪是怎么认识丹尼斯的?

据丹尼斯说,这对夫妇是两年前在佛罗里达的一次独木舟旅行中认识的,她向观众保证,她已经准备好应对野外生活了。“我出生在加拿大,从小就知道努力是什么,”丹尼斯解释说。“我的家庭在萨斯喀彻温省北部建立了一个农场,现在仍然是一个活跃、勤劳的农场。印花布崖充满了工作,充满了伟大的工作。真正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61岁的安迪知道,如果没有丹尼斯的帮助,他就无法搬回自己的家。“如果没有一个搭档来帮助我,我不可能回到这里完成我需要做的事情,”他补充说。“我必须牢记的一件大事是,我总是试图做得太多。我必须确保我不会做更严重的伤害自己的事情……现在我只需要降低我的期望。”

安迪·巴西奇拄着拐杖女朋友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我们不希望安迪因为受伤而无法在阿拉斯加生存下去。“在大约22岁的时候,我有一种非常深刻的感觉,我需要搬到阿拉斯加,”这位土生土长的华盛顿人在一次采访中说。“直觉告诉我,我需要去阿拉斯加。我奶奶在我小的时候就鼓励我去实现我的梦想。我接受了这个建议,搬到了这里。我从不后悔;我从不回头。这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

安迪的前妻凯特·洛克怎么样了?

当我们第一次见到安迪的时候生命低于零,他与他的妻子凯特·罗尔克.然而,两人于2015年分手,凯特目前住在加拿大。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安迪·巴西奇的妻子凯特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她最近在一段视频中更新了粉丝们的状态,并分享道:“回家真好。回忆很美好,朋友也很好,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都是从一开始就认识我的人,感觉很好……你们把我带到了这里你们用某种方式救了我的命,爱你们。结束了。”

所以,看起来安迪和凯特都已经放下过去,过着他们最好的生活。

生命低于零每周二晚9点,国家地理频道。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