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劳伦斯谈SNL
来源:NBC

10个人被禁止参加“周六晚间直播”

通过

2021年2月23日,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32

全国广播公司周六夜现场在电视上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一直都在寻求突破。尽管如此,在过去四十年中,还是有一些表演者越界到了这样的程度,他们被官方或非官方永久禁止再出现在节目中。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不过,老实说,其中一些判决肯定应该重新考虑。这里有10个人被禁止周六夜现场,以及导致他们被驱逐出8H工作室的事件。

1.马丁·劳伦斯

马丁·劳伦斯snl ban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马丁被禁止参加比赛SNL公司15年前的这个月,他的案子绝对是一个惩罚似乎与犯罪不符的案子。马丁做了一个非常忧郁的例行公事关于那些有着可疑卫生习惯的女性,他们在很多观众中都不太受欢迎,当然也不受连续剧创作者洛恩·迈克尔斯的欢迎。

很明显,制作人被这些笑话弄得心烦意乱,这一集的未来广播审查了节目的大部分内容,并向观众保证他们不赞成马丁的话。上流社会的法令是再也不允许这位喜剧演员在节目中主持、出现甚至被提及。然而,莱斯利琼斯名字掉下来了吗坏孩子在2016年出演,所以也许再过五年他就可以回到演播室客串了。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2.史蒂文·西格尔

史蒂文·西格尔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也许一个主人可能犯下的最严重的罪行就是不幽默。在1991年主持了这场小品秀之后,洛恩声称他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主持人”。除了表现不佳之外,似乎每个人都认为他在一起的一周里都是最难相处、最粗鲁、最不合作的。这一时期的一位演员诺姆·麦克唐纳(Norm Macdonald)回忆说,他非常傲慢,“只是不是一个好人”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3.阿德里安·布罗迪

阿德里安·布罗迪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这也不是一个好主意去脚本,尤其是如果你的想法是有趣的种族主义。阿德里安在2003年的一次演出中介绍音乐嘉宾肖恩·保罗时,认为戴上一顶恐怖假发,带着夸张的牙买加口音会很滑稽。这场进攻性的例行表演持续了近一分钟,促使洛恩谴责自己的行为,并禁止他参加今后的节目。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4.罗伯特·布莱克

罗伯特·布莱克snl ban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也不好看?愤怒管理问题。贝雷塔1982年,影星罗伯特布莱克(robertblake)将一个剧本揉成一团,扔在一个作家面前,被列入黑名单。我们猜测,当布莱克后来被指控谋杀他的妻子时,这对洛恩和工作人员来说并不算太意外。虽然他被宣告无罪,但他在民事过失死亡诉讼中被判有罪。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5.辛纳德·奥康纳

西尼亚德奥康纳snl班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如今,西奈德对天主教堂的抗议周六夜现场许多人,特别是在多年来受到教会保护的牧师手中遭受虐待的幸存者,都庆祝这个节日。不过,当时她的说法遭到包括洛恩在内的媒体的误解和广泛谴责。这导致了一个非官方的禁令,禁止未来的出现,尽管现在的节目主持人似乎对这一事件有不同的看法。在他的书中,从纽约直播他写道:“我认为这是她能做的最勇敢的事。”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6.埃尔维斯·科斯特洛

埃尔维斯·科斯特洛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埃尔维斯的禁令被解除,但他却因为反抗自己的唱片公司RCA而被列入黑名单长达10多年,RCA当时是NBC的老板。他们想让他演奏“不到零”,但他在几个小节里停止了表演,决定改为演奏“收音机,收音机”。除此之外,这首歌不是他的唱片公司希望他演奏的,他们对歌词不太满意,因为歌词反对RCA参与的那种公司对电波的扼杀。

从那以后,NBC已经易手了235092385次,因此猫王被邀请回来参加25周年纪念节目,在那里他模仿了这场曾经引起争议的演出。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7.雪佛兰大通

雪佛兰大通snl禁令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雪佛兰是最早“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间的球员”之一,但他从1997年开始就一直被禁赛,据说当时他扇了演员切丽·奥特里的后脑勺一巴掌。威尔·费雷尔向洛恩报告了袭击事件,雪佛兰坚称这是“一个玩笑”。哈。哈太好笑了。

雪佛兰似乎已经被原谅-至少由洛恩-因为他出现在40周年特别,但不要指望看到臭名昭著的反复无常的演员主持再次。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8.柏树山

柏树山snl ban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这对任何一个听过柏树山的歌或看过他们表演的人来说都不是新闻,但当他们在电视上直播时,嘻哈乐队就越界了。尽管SNL公司在派对后,特别是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公开吸毒和在镜头下吸毒足以确保加州说唱歌手不再受到30摇滚乐队的欢迎。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9.对机器愤怒

对机器的愤怒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怒火》在1996年只在节目中出现过一次。尽管大多数音乐嘉宾在90分钟的广播中演唱了两首歌,但洛恩和公司在他们第一次演出后就把他们打包,在演出中他们把美国国旗倒挂在扩音器上。令这一政治声明更加引人关注的是,亿万富翁、一度有望成为总统的史蒂夫·福布斯当晚担任了主持人。

尽管工作人员撤掉了彩旗,乐队也被允许按计划表演他们的第一首歌,但他们在重唱前被领到了门口。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10.恐惧

李文超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朋克乐队,由李文(他在80年代的经典邪教中扮演博迪先生)领衔线索),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表演之一SNL公司历史该组织有一个巨大的球迷在约翰贝鲁斯,谁保证他们在1981年万圣节节目的插槽。一群暴徒和他们一起出现在舞台上——包括贝鲁斯——他们的狂欢“舞蹈”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给布景造成了2万美元的损失。他们打碎了南瓜,然后比利·科尔根的眼睛一眨,粉碎南瓜的工作人员连日来都在清除葫芦内脏。他们还毁了相机和钢琴。

维恩和他的船员们没有为这一事件感到羞耻,而是吹嘘这一事件,甚至夸大了他们的伤害代价,说他们造成了价值50万美元的损失。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注意力

更多的是分散注意力

    • 与分散注意力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Twitter
    • 链接到Instagram
    • 电子邮件订阅链接
    分散注意力的标志
    不要出卖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