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约翰尼娜约会“src=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互联网相信约翰·塞纳有一个新女友

经过

2019年3月29日,更新了11:25 A.M等

这只是八个月以来约翰·科纳而Nikki Bella呼吁他们的婚礼 - 结束了他们的六年关系 - 但人们确信Wwe Pro摔跤手又约会了。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事实上,一些粉丝们甚至是令人信服的约翰已经有一个秘密的新女友,他与他的前任相似。如果您需要RECAP,NIKKI揭示了为什么呼吁他们的参与去年。

“I felt so much pressure from the cameras, the world, my family, John, and I think I started taking care of everyone and forgot about me,” she said at the time. "That’s what caused me, I don’t know — I don’t want to say ‘snapped,’ I don’t want to say ‘a breakdown,’ but something like that."

John Cena新女友“src=
资料来源:盖蒂图像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那么,约翰又约会了吗?

当被问及他目前的关系状态时,拦截演员紧紧僵硬,讲今晚娱乐,“我正在忙碌,男人。我保持忙碌。那是我要跟我保持的信息。”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互联网推测约翰实际上约会爱尔兰摔跤手贝基“男人”林奇。

Becky Lynch John的新女友吗?

不幸的是,这种关系对于摔跤粉丝来说是纯粹的粉丝小说。(认真,有一些人铁杆粉丝小说关于Duo。)Becky实际上有一个名叫Jeff Dye的男朋友,这是一个在NBC喜剧中的明星明星迟到总比不到好。

似乎唯一的关系贝基和约翰在戒指内部。就在本周在Smackdown上,“爱尔兰Lasskicker”在标签团队比赛期间踢了约翰,以夺取胜利,但约翰对她的举动并不烦恼。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John Cena Becky Lynch“src=
来源:Instagram.

“我以为我做得很好,然后我被贝基扔掉了戒指,然后她最终得到了胜利 - 我会做同样的事情,”他告诉wwe.com。“我知道要被忽视的艰难程度如何,我知道每晚尽力做到最好的才会被注意到,然后终于为了在你觉得舒服的地方而发生的事情,你觉得自信。当你肯定地确信你,你觉得超人。“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所以,虽然Becky Lynch不是John的新女友,但他被发现了与一个神秘的黑发的日期。这对夫妇据说,在温哥华浪漫的漫步前享用了四小时的晚餐,约翰目前正在拍摄。

等等,是尼克基约会她的前DWTS伴侣ARTEM CHIGVINTSEV?

在分裂前不久,尼克基出现了与星星共舞并与Pro Dancer配对Artem Chigvintsev.。At the time, John was hoping Artem would choreograph his first dance with Nikki, saying, "As far as dancing, I think he’s probably gonna teach me my first dance. So hopefully I’ll be able to take those tips from him there."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Nikki约会Artem.“src=
来源:Instagram.

好吧,它现在看起来像Nikki和Artem正在一起做探戈。根据A.来源,这对一直在彼此看到“暂时”,而这对夫妇一直在共度时间尽,尽管他们忙碌的时间表。

此外,粉丝将能够在Nikki的现实表演中观看他们的关系,总贝拉斯- 她姐姐Brie Bella,很高兴看到Nikki再次约会。

“她单身并准备混在一起,”布里斯在节目中说道。

穷的约翰。手表总贝拉斯当节目首映周日1月13日星期日下午9点。一!。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分散了徽标“height=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