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整形手术
来源:盖蒂图片社

瑞芭·麦肯泰尔引发整形手术传言——她动过刀吗?

通过

2018年12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43发布

在2018年,Reba McEntire主持了ACM颁奖典礼CMA乡村圣诞特辑和雪儿(Cher)、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一起获得过肯尼迪中心奖。

下文继续广告

尽管这位63岁的乡村歌手在娱乐圈40年之后继续取得成功,但一些粉丝最关注的还是传闻中的她的整容手术。

瑞芭做过整容手术吗?

社交媒体上直言不讳的粉丝表示,答案似乎显而易见。“瑞芭做了那么多整容手术,我很惊讶她还能动脸唱歌!”她看起来比30年前年轻多了,”一个评论家在推特上写道,另一个则粗鲁地补充说,“瑞芭做了足够多的整容手术,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小丑之前,她曾经很了不起。”

第三个人插话说:“瑞芭真的是整形手术的典范。我一次也没见她的表情变过。”哎哟。

下文继续广告
reba之前后
来源:盖蒂图片社

Reba在2008年vs. 2018年。

然而,瑞芭过去曾公开表示过要做手术,并否认了这些谣言。“我不打肉毒杆菌,”她说好的!杂志在2009年。“我就是不这么做。其他人都可以,我没意见。我不喜欢。这是肉毒中毒,所以我不想让它进入我的身体。如果你想做整形手术,我觉得很好。”

下文继续广告

相反,她把自己年轻的外表归功于普拉提和每天30到60分钟的步行,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我每天晚上都卸妆,洗脸,”她补充道。“我早上洗脸……而且保湿效果很好。我总是在脸上涂防晒霜。使用能让我的脸尽可能多呼吸的产品和化妆品。我经常做面部美容,喝大量的水。我也吃鱼油。我只戴一副隐形眼镜。我只看单眼,鱼油和EPA帮助我的眼睛保持水分,这样我的隐形眼镜就不会变干。”

尽管瑞芭否认,她还是被网络上的整形专家指责做了整容、隆胸和隆鼻手术(这些专家没有治疗过这位流行歌手)。

下文继续广告
reba整形手术
来源:Instagram

幸运的是,瑞芭并没有让这些仇恨者放慢脚步,她正专注于2019年与乡村音乐明星布鲁克斯和邓恩一起居住在拉斯维加斯。至于她似乎有能力停止衰老,她分享了最后一个秘密。

“你得对自己满意。爱你自己。爱你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中央社报道。“威利·纳尔逊曾经说过,‘如果桶里有一个烂苹果,所有东西都会烂。’”如果你和消极的人待在一起,你也会变得消极。我喜欢和积极、有爱心的人待在一起。”

她仍然有一些支持者,不管她是否做过整形手术,他们都爱她。“请@reba告诉我们你是如何阻止衰老的……整形手术,填充物,神奇霜,巫医?我们需要细节!!”另一位补充道:“这么多人评判瑞芭,是因为她看起来太棒了。注射肉毒杆菌,做整形手术,请得起教练你们这群讨厌鬼。Reba看起来惊人。”

宣扬。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