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Marvel取消
来源:Netflix /奇迹

为什么Netflix要取消你最喜欢的漫威剧?很高兴你问…

经过

2020年4月20日,上午3:34更新。ET.

这是一个糟糕的时间是一个奇迹粉丝,特别是如果你是Netflix电视台的观察者。最近,netflix.一直在取消所有的奇迹展,开始路加福音笼铁拳去年夏天,还有达格尔图维尔今年11月过去了。将最后的钉子放在棺材中是流星平台的宣布的Punisher和杰西卡琼斯不会回归Netflix,后者将在即将播出的第三季结束。

不用说,漫威的粉丝们是这样的靠近猛烈的Netflix的公司总部,带有干草叉和火炬。Netflix很少有人取消成功的表演 - 事实上,他们往往有一个坏习惯在他们应该被取消后保持较长.那么,为什么这家流媒体巨头要把整个漫威电视世界从自己的平台上砍掉呢?我们有几个理论。

下文继续广告
Marvel Netflix.
来源:Netflix /奇迹

这都是迪士尼的错?

迪士尼,有自2009年起拥有漫威该公司正计划推出其产品2019年自己的流媒体服务.一旦服务提升,迪士尼就会将其所有奇迹电影从Netflix移动到自己的平台。因为这,它已经广泛推测迪士尼有意扼杀奈飞的漫威节目,以消除竞争。这些被取消的节目随后将在迪士尼自己的平台上重演,让它们变得更加富有。

除了一个因素之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理论:迪斯尼公司对此予以否认。尽管合并,迪士尼没有能力取消Netflix节目。“我们的Marvel系列迪士尼为我们产生了 - 我们拥有这些节目,”Netflix的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说。“它们会一直运行,直到我们取消它们。”

另外,即使迪斯尼做过如果漫威想要接管Netflix的漫威节目,那么这两家公司在创意方面存在太多差异,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这样《滚石》杂志电视评论家Alan Sepinwall。“迪士尼的奇迹展示正在由Marvel Movie Coder制作,他们不喜欢或与奇迹电视执行Dardevil”,他在推特上.“从技术上讲,他们可以制造路加福音笼几年后的情况。他们只是不想这么做。”

哎哟- 这听起来不承受。

下文继续广告
netflix卢克咖啡馆
来源:Netflix /奇迹

Netflix负担不起。

所以,如果迪士尼和这些节目的取消没有关系,那么Netflix为什么要砍掉这些节目呢?好吧,价格可能跟这有关系。每个奇迹显示耗资4000万美元一个季节生产。在过去,Netflix已取消其他表演,这是一个批评的,而且太昂贵了,就像下来(1200万美元)和Sense8.(1亿美元)。考虑到Netflix是投资20亿美元今年更具原创编程,流媒体服务可能希望将其资金分配到其他项目中。

下文继续广告
Netflix铁拳
来源:Netflix /奇迹

表演逐渐变得更糟。

这是粉丝不想听到的粉丝 - 大多数Netflix的奇迹表现得不那么好。虽然第1季达格尔图维尔杰西卡琼斯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以及部分路加福音笼),铁拳两者都被憎恨球迷批评人士,捍卫者被称为“卑躬屈膝”秃鹰.但是,因为所有的节目都存在于同一个奇迹宇宙中,以便遵循故事,观众必须观看一切,当你通过平庸时掀起时,这可能是一个苦差事。虽然奇迹电影相似,但它比13小时序列更容易坐在两小时的胶片上,如《新闻周刊》的秋天诺尔凯利

“看电视可以很棒,但也可能让人望而生畏。只要看一眼Netflix的主屏幕,你就会知道有太多东西要看了。回到2015年达格尔图维尔踢掉的东西,奇迹不是普遍的,Netflix的原始内容远不那么少。现在,Netflix有六个原始的超级英雄节目(甚至更多的流媒体,例如CW的产品)。这更不用说更多的选项,这些选项在重叠的幻像这样的重叠,像科幻小说,动漫,幻想和适应。赶上路加福音笼这名后卫要看达格尔图维尔第三季是太多的工作…为什么不直接看疯子反而?”

正因为如此,所有漫威电视剧的收视率掉下来, 和达格尔图维尔这部可以说是漫威“最好”的电视剧失败了超过一半它的观众在第3季。

“整个交易从一开始就被虐待,”艾伦发了推文。“[Netflix是]希望立即制造电影中逐渐增长的小屏幕版本。[...]奇迹电视执行情况一般都遇到了顽固/不想的缺陷。”

下文继续广告
马克·米勒王牌特工想要的
来源:Millarworld

Netflix正在为MillarWorld清算。

现在,Netflix已经与Marvel交易(在过程中失去了粉丝的同时),它可能是Netflix正在转移到一个新的漫画宇宙中投资。去年,流媒体服务购买Millarworld.是漫画作家标记米勒的出版社绰号。随着Netflix现在计划生产更多与超级英雄相关的电视,他们可能摆脱他们的奇迹展示,以避免流派过度饱和。Netflix不想与迪士尼竞争的理论。

“正如我在另一个帖子中提到的,我怀疑这与Netflix收购马克·米勒的漫画公司Millarworld有关,”reddit用户“卡住漩涡”(Stuckinthevortex)写了.“他们有一堆他们想要开发的超级英雄属性,并通过拉动播放的插头显示,他们可以将资金重定向到他们彻底的IP。”

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这很有道理。

下文继续广告
thanos meme.
来源:推特

这些节目都被灭霸毁了。

然而,最受欢迎的粉丝理论是Supervillain Thanos已经摧毁了他们所有人。“理论:所有这些Netflix Marvel取消只是因为捍卫者所有人都在Snap中死亡,”粉丝发誓,指的是结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萨索抢了他的手指并杀死了世界一半(可能)。

虽然粉丝们认为这是一个迷因,但实际上Netflix计划将他们的漫威电视角色用于其他用途的可能性很小。在官方声明中达格尔图维尔取消,他们暗示了未来存在的角色的可能性:

“奇迹的达格尔图维尔在Netflix上不会返回第四个赛季。我们非常自豪地为节目最后一季和最终赛季感到骄傲,虽然这对粉丝来说是痛苦的,但我们觉得最好在高票据上关闭这一章节。我们感谢Showrunner Erik Oleson,该展示的作家,恒星船员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包括Charlie Cox本人,我们感谢多年来支持该节目的粉丝。虽然Netflix的系列已经结束,但这三个现有的赛季将留在服务上未来几年,而Daredevil的角色将在未来的奇迹项目中居住。“

所以。许多。问题。

广告
更多来自Distractify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