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ake Paul erika costell会分手
来源:Instagram

粉丝们想出了最疯狂的理论来解释杰克·保罗和艾丽卡·科斯特尔的分手

通过

2021年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50更新

在令人心碎的Youtube新闻中,杰克保罗而且Erika Costell他们在一起不到一年就宣布分手。这对情侣被他们的数百万粉丝称为“Jerika”,分手的传闻已经流传了数周,但这只是猜测,直到杰克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他们的分手。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21岁的杰克在推特上发了一封长信,透露两人几周前分手了,此前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想要解决问题并找到解决办法”。他接着解释了分手的原因,补充道:“经过多次讨论和认真的自我反省,我们几周前就意识到,我们不能再继续做男女朋友了。”“虽然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决定,但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最健康的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杰克和前女友、前10队明星艾丽莎·维奥莱特分手后,正式开始和25岁的艾丽卡约会。今年4月,杰克在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场篮球比赛上向艾丽卡求婚——不,他们从未结婚。杰克透露,他们的关系有一部分是假的,但他对她的感情是百分百真实的。“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她就像一个好朋友,”杰克说PeopleNow在时间。“她让我开怀大笑,在她身边我可以做我自己。她也很有魅力。”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杰克·保罗和艾丽卡·科斯特尔为什么分手了?

杰克在信中并没有提到他们分手的具体原因,但他明确表示,他对艾瑞卡没有恶意。“艾丽卡是一个如此美丽的灵魂,她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他解释道。“她是一个强大、聪明、独立的女性,她有如此光明的未来,在很多方面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不可替代的,我将永远感激她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除了这段发自内心的声明,粉丝们也有一些疯狂的理论来解释他们的分手——说实话,这些理论非常有说服力。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谢恩·道森是罪魁祸首。

就在几周前,另一位youtube网友也宣布分手肖恩·道森宣布了他最新纪录片的首映,杰克·保罗的思想观众们可以近距离看到Jake和Erika在剧中的关系,他们向粉丝们保证他们在一起不仅仅是为了观看。“一开始是假的,但它不认为这是假的……我们在我上Youtube的第一天就结婚了,所以人们总是会有这种感觉。”艾丽卡说。

然而,粉丝们仍然把分手的责任归咎于谢恩。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肖恩·道森拍了8个视频,讲述艾丽卡·科斯特尔如何改变杰克·保罗,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结果他们一个月后就分手了。”另一位粉丝补充道,“所以在杰克·保罗的剧集发布到YouTube之后,艾丽卡和杰克突然分手了……不过这不关我的事。”

杰克,保罗,艾丽卡,科斯特尔分手了
来源:YouTube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与此同时,肖恩正忙着计划他的后续行动。“就在我开始享受休息的时候,”他在宣布消息后发推特说。“好吧……安德鲁,拿起相机。我去叫优步。”

杰克·保罗作弊了吗?

上个月,有传言称杰克和英国模特Selina Christoforou偷情,Selina分享了杰克邀请她飞过去的消息截图。同youtubeKeemstar还发现了“证据”,表明杰克已经和Instagram模特尼基·班纳开始了新的恋情,此前她在一辆似乎是10队巴士前的照片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尼基承认和杰克有过一腿,但她坚称是在杰克和艾丽卡分手后。

不管发生了什么,粉丝们对杰克这么快就离开的决定并不满意。“你知道吗,你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了!为什么杰克?那个女孩真的很在乎。现在,她的关心被终结了。啊! !根据Keemstar ya的说法,如果你真的出轨了,Erika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而且他还没有错。”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杰克·保罗·艾丽卡·科斯特尔分手了吗
来源:Instagram

这完全是杰克·保罗级别的恶作剧。

对于否认两人分手的粉丝来说,他们仍然抱着希望,认为这只是杰克策划的一个大恶作剧——在11月12日Erika生日之前。“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我认为这是假的,@jakepaul和@erikacostell并没有分手,他可能是在恶作剧我们,他可能会在Erika的生日给我们一个惊喜,”一位粉丝预测道。对吧……

“Jerika”从未存在过…

虽然大多数Jake Paulers都很伤心,但也有很多人相信这段感情是假的——他们突然分手就是证据。

“哈哈,我对Jake Paul和Erika分手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youtube上的人为了影响力所做的事情……在你成功之前,不要假装。”另一位补充道:“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一直认为杰克·保罗和艾丽卡·科斯特尔的关系是假的吗?”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