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多真的归零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冻结!“零下的生活”可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真实

经过

2019年3月27日,更新了11:06 A.M等

Fittest的生存是国家地理现实电视系列游戏的名称,生活低于零观众被运送到阿拉斯加的荒野,演员在节目上给你一个内心看他们的生活方式。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除了伟大的阿拉斯加野外,没有任何东西,包括极端温度(低于零的60度,确切地说是精确的),随时准备杀死的野生动物,并且只有必要的必需品,粉丝们都在史诗般的旅程中幸存下来。

该节目最初在2013年播出,虽然观众可能被选中在户外居住在阿拉斯加的人们迷住,但是生活低于零作为“真实”,因为它声称是什么?虽然户外较大的危险非常真实,但有些系列和特技据说由生产者脚本。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生活低于零真实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苏艾克斯在零下的生活中。

根据安克雷奇每日新闻》,Star Susan Aikens在据称被迫对生产者组成的叙事表现危险的特技后,将诉讼提起诉讼,这导致了她受伤。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苏珊宣称,她被迫在陌生的地方被迫营地,被告知她必须通过雪机来旅行,而不是使用ARGO ATV。她还声称她无法与她带走她的宠物狗,因为“系列不应该被脚本”,她对她感到不安。

该诉讼还指出,在苏珊建议想要去寻找之后,制片人告诉现实明星在河边旅行“进入溢出”。虽然苏珊与生产者争辩,但她最终在雪机抛出后受伤了。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据报道,船员试图通过脱掉一些厚重的衣服来帮助苏珊,但这暴露原告以低于零的气温。由于她显然严重受伤,生产者不立即呼吁医疗运输,当他终于做到了时,他据报道,他指示飞行员在英里长跑道的最后落地。根据诉讼,这是“拍摄原告痛苦的痛苦,并将原告行走受伤。”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在展示的防守中,相机背后的船员也必须忍受零零气氛捕获所有动作,这本身就是一个壮举。事实证明,他们有时必须处理顽固的现实星星。“这是一个摄影师,我以前从未与之合作过,我们从一开始就有了我们的差异。它到了一个晚上,在黑暗中的一座山上,我可以忍受他不再,”格伦维勒宁解释。“我告诉他在哪里去。一架直升机被送去搅拌他,我们不会再融合在一起。我是一个大信徒安排事物,以便我不必工作或与我不工作的人“那样。这是我的优先事项。”

那么,生活在哪里低于零拍摄?

10季后,生活低于零已经拍摄了阿拉斯加全部 - 遵循它的星星到最后边界的最偏远地区。例如,Sue目前独自生活在卡维克河的孤立营地,北极圈近200英里,而Glenn住在Fairbanks和他的小屋在布鲁克斯范围之间。然后有安迪贝斯希尔,沿着育空河沿着他的37个雪橇犬住在一起。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Andy Bassich Life低于零
资料来源:国家地理

寒冷是值得吗?

根据networthmag.com,演员的成员生活低于零据说总收入从电视节目中的100万美元。单独苏估计值500,000美元 - 所以它看起来肯定是值得的(脚本与否)。

你可以收看新的节目生活低于零周二在下午9点。在国家地理上。

广告
更多的从分散化

从Distractify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