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明星初级专业人士共舞
来源:Instagram.

与星星共舞的才华横溢的(和年轻)员工:Juniors'

经过

2019年11月18日,上午2:18更新ET.

ABC与明星共舞S已成为一个击中现象,它推出了许多专业舞者的职业 - Derek和Julianne Hough,只是为了命名几个。现在,它是时候拿起后座的时候了,以及下一代舞者进行。DWTS:Juniors.展示了16岁以下的年轻人舞蹈人才,以及名人的孩子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遇见下面的小专业舞者的演员,并一定要观看dwts小辈周日在下午8点。在ABC上。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亲:Kameron沙发

卡梅森是一个11岁的舞者和体操运动员,在赢得几个国家冠军后,为自己的舞蹈作出了名字。她还在DJ Snake音乐视频中出现了外观。卡梅森和她的伴侣,综合医院Star Hudson West,将被思考与星星共舞Troupe演员成员Hayley Erbert。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2.亲:Tristan Ianiero

特里斯坦是一个在舞蹈社区中擅长的多伦多原住民。在2017年被命名为“初级男性最佳舞者”之后,他就把他的才能带到了舞台上。他目前正在被Artem Chigvintsev融合,并与现实明星Alana“Honey Boo Boo”汤普森配对。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3.亲:Sage Rosen

智者对聚光灯没有陌生人,并且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已经在克里斯布朗,西亚,贾斯汀比伯和莱昂刘易斯的存在下跳舞。在他的腰带下有电视和商业出场,这位三次国家舞蹈冠军肯定会哇法官。Sage与Mentor Gleb Savchenko和Cancer Mackenzie Ziegler配对。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4.亲:Rylee Arnold

Rylee.从她的大SIS和MENTOR,Lindsay Arnold获取她的舞蹈基因。这种品脱大小的强力厂已在所有舞蹈款式培训,甚至在巴黎的世界跳舞锦标赛中达到了第三次。如果Rylee和她的伴侣,我们不会感到惊讶,black星数棕色,走开镜子奖杯。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5.亲:Lev Khmelev

lev.已经完成了小镜头小镜头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下一代,但是当他在贾斯汀·林伯勒克的“不能阻止感觉”音乐视频时,他最大的休息时间来了。虽然他的舞厅技能令人惊叹,但我们必须指出他的嘻哈技能是真正对我们留下的印象!他正在被Keo Motsepe融合,并与Masterchef Junior Winner Addison Osta Smith一起跳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6.亲:Kamri Peterson

kamri.广泛的舞蹈培训帮助她成为10岁以下的美国。这位10岁的老年甚至代表了美国在巴黎开放的世界锦标赛中。她最近在2018年3月出来的问题舞蹈精神杂志。Kamri配对拼写Bee Chamo Akash Vukoti,并被Witney Carson融合。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7.亲:JT教堂

JT.知道在舞蹈竞争中取得成功,因为他是亚军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下一代。他也出现在Nickelodeon上唇部同步战瑞斯和cma.国家圣诞节。他正在被艾伦·斯特登思考,并将与滑板天空棕色跳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8.亲:杰克蒙利亚尔

像他的其他专业竞争对手一样,杰克出现了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下一代和Nickelodeon唇部同步战瑞斯。他目前正在由萨莎法国思考,并将与Scottie Pippen的女儿,索菲亚共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9.亲:Hailey账单

h赢得了多个国家锦标赛,并为自己的竞争性舞蹈提供了名称。她最大的成就之一是在奥兰多的舞蹈奖上命名为2017年女性迷你舞蹈演员,从全国各地汲取人才。在那之上,她正在被她阿姨,珍娜约翰逊融合!让我们看看Hailey可以与她的伴侣一起赢,Tripp Palin - 谁妈妈Bristol Palin,是一个DWTS.明矾。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0.亲:Elliana Walmsley

埃里亚纳是一位年轻的舞者,你可能已经知道在第6季之后舞蹈妈妈。从那以后,她继续成为舞蹈世界的艰难竞争对手,甚至赢得了舞蹈奖的2018年女性迷你最佳舞者的标题。她正在被艾玛斯拉特思考,并将与Raven的家庭演员,Jason Maybaum跳舞。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1.亲:Brightyn Brems

Brightyn.习惯于强硬的竞争舞蹈表演,因为她出现在NBC上舞蹈世界,美国有天赋,SYTYCD.。这个年轻的舞者和他的伴侣史蒂维奇的儿子曼德拉莫里斯目前正在被谢丽尔伯克思考。

文章继续低于广告

12.亲:Artyon Celestine

是一位舞蹈演员/体操运动员谁出现了小镜头,圣诞节故事活着!美国达人秀, 和唇部同步战争短裤。这款精力充沛的舞者正在被布兰登阿姆斯特朗(Brandon Armstrong)正在与镜子奖杯与他的合作伙伴和迪士尼频道明星Ariana Greenblatt一起走开。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化

更多来自分散的问题

  • 与分散化的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推特
  • 链接到Instagram.
  • 链接到电子邮件订阅
分散了徽标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