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切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SNL》的主演迈克尔·切(MichaelChe)将共同主持2018年艾美奖的颁奖典礼——时间到了!

2021年2月23日,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44

周六夜现场常客迈克尔·切科林·乔斯特将是你的节目主持人2018艾美奖. 两人因共同主持臭名昭著的“周末更新”小品而闻名——我们相信他们诙谐幽默的玩笑会在艾美奖的舞台上逐渐流行。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因此,我们正在准备一大堆枯燥的幽默,不恰当的笑话,也许还有一些会让我们抓耳挠腮,问他们是否走得太远。这对组合将于9月17日(周一)在艾美奖主持下首次亮相,虽然有些人可能对科林更为熟悉,因为他与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的关系一直是头条新闻,但对于那些不是周六小品秀粉丝的观众来说,迈克尔可能更不为人所知。

如果你不知道这位35岁的喜剧演员是谁,那就进入21世纪吧。虽然他没有像他的对手那样和一位著名的一线女星约会,但我们有一种感觉,艾美奖之夜结束时,你会知道他的名字的。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迈克尔·切和科林·乔斯特——他们的关系史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对搞笑的组合在他们结婚前就成了朋友,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意外SNL公司. 在2017年的采访中GQ公司,两人透露,他们其实是在纽约市的俱乐部做喜剧巡回演出时认识的。迈克尔透露,“在我工作之前,我们是朋友SNL公司."

迈克尔·切·科林·乔斯特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他还补充说,他的朋友帮他在这场臭名昭著的深夜喜剧节目中站稳了脚跟,他透露,“事实上,科林就是那种喜欢‘你应该进来,在节目中客串写稿’的人。”

最终迈克尔从一个作家变成了一个演员SNL公司,并开始共同主持周末更新和他的朋友科林。2017年,迈克尔还被评为该剧的主要编剧之一。在一起多年后,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报告,两人仍然幸福地走强。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迈克尔结婚了吗?

我们知道迈克尔和科林的关系进展顺利,但迈克尔有约会吗?事实证明,迈克尔在私生活方面非常隐秘——因此目前还不知道他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位特别的女士。然而,去年,嫁给了暴徒明星莉亚·麦克斯威尼抨击喜剧演员的约会礼仪。

迈克尔·切结婚了吗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我遇到一个喜剧演员,我和几个喜剧演员打过交道。他们是最坏的,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娱乐这个,但我不得不说…迈克尔切是如此傲慢,如此粗鲁和不尊重,我甚至不能相信有人…你就像一个D名单名人对我来说,无论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甚至不在乎我说他的名字。“我不想炸掉杰伊的位置,”她在她的播客上说如果你讨厌女人,为什么要用约会软件?从字面上说,你从来没见过我,你给我发短信就像我是一个愚蠢的b---h…给我发短信,变得很粗鲁。”

但是,迈克尔发布了他们文字交流的截图我们只能说,在这种情况下,利亚是个疯子。

虽然他不谈论自己的约会生活,但迈克尔毫无疑问会因为科林和一位一线明星的关系而把他叫来。当被埃伦·德杰尼勒斯问到科林和斯嘉丽的关系是否影响了他们的友谊时,迈克尔开玩笑地回答说,“实际上已经没有了,因为我也在和一个名人约会——她是时代广场的埃尔莫。但从那以后他变了很多。你不邀请我的地方,当你邀请我的时候,你就会抛弃我。”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迈克尔·切挣多少钱?

michael che净价值拷贝
来源:NBC
文章在广告下面继续

迈克尔在这个久负盛名的节目中获得了一个反复出现的角色和首席编剧的职位据说他有一个资产净值400万美元。据估计SNL公司据传闻,演员们每场演出能赚2.4万美元。不过,这还不包括迈克尔从单口喜剧中赚来的钱,你可以在他的Netflix特辑上看到,迈克尔·切很重要.

收看9月17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迈克尔和科林主持的艾美奖黄金时间颁奖典礼。

广告
更多来自分散注意力

更多的是分散注意力

  • 与分散注意力联系
  • 链接到Facebook
  • 链接到Twitter
  • 链接到Instagram
  • 电子邮件订阅链接
分散注意力的标志
不要出卖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