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讨厌杰克·保罗
来源:盖蒂图片社

下面是肖恩·道森的粉丝抵制他即将上映的杰克·保罗YouTube系列的原因

通过

2021年2月8日,更新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51

本周,受欢迎的youtube肖恩·道森宣布了他最新系列纪录片的主题——而这个主题正是备受争议的杰克保罗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消息公布后不久,Shane的粉丝就开始分享他们抵制YouTube视频的计划,围绕着同样分裂的话题洛根保罗的弟弟。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呃,我讨厌谢恩·道森给杰克·保罗造势。”另一位补充道:“我不是假粉丝,但如果肖恩·道森坐在这里让我为杰克·保罗感到难过,我真的不会再看他了。那个人的所作所为绝对不值得同情。”

为什么人们这么讨厌杰克·保罗?

我们从哪里开始?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为什么人们讨厌杰克·保罗
来源:盖蒂图片社

21岁的他和他的哥哥一起在Vine上开始了他的事业,他的走红很快让他获得了迪士尼频道系列剧《德克·曼》的角色,2016年Bizaardvark。不久之后,他买下了现在臭名昭著的Team 10 House,这是围绕着这位网络明星的许多争议的中心。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很快,他邀请了YouTube上的其他网友,包括他可能的女友艾丽莎·维奥莱特和尼尔斯·维瑟,住进了这栋每月1.7万美元的豪宅——但一年后,YouTube上的天堂已经出了问题。杰克把艾丽莎赶出家门,指责她出轨。哦,他掉了一个漂亮的意味着侮辱跟踪,太。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然而,艾丽莎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杰克。她甚至做了一个视频打破了她在十队宿舍被迫遵守的所有疯狂规则。除了不允许喝酒,据报道,杰克还强迫他的“室友”在上午10点前起床录制视频(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他们必须将收入的20%交给杰克。

听起来他是个很棒的人。

他的邻居讨厌他。

艾丽莎不是唯一一个和杰克有仇的人。同年,他的邻居们考虑对这位YouTube明星和他的朋友们提起集体诉讼,理由是他们在他们的社区里做出了疯狂的举动。有一次,杰克在一个空泳池里放火烧了家具,还有一次他把自己的家庭住址告诉了粉丝,这让很多粉丝在外面排了几个小时的队。

“啊,我为他们感到难过……肯定的。但是,我也无能为力,因为杰克·保罗是那里最强大的军队,”当被问及他的邻居们的抱怨时,他这样告诉记者,然后跳上了新闻车。再说一次,他真的是最糟糕的。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迪士尼也讨厌他。

不久之后,他宣布要离开他在迪士尼频道的热门电视剧——这让粉丝们很困惑。“我们都同意杰克·保罗将离开他在迪士尼频道的角色Bizaardvark迪士尼的一位发言人当时说。“我们代表制作公司、演员和工作人员,感谢杰克在过去18个月里为这部电视剧所做的努力,并向他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在2017年8月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杰克对一名索要照片的哈萨克斯坦球迷发表了仇外言论。“你是哪里人?”杰克问道,然后又补充道:“听起来你就像是要把某人炸飞。你会说‘发射核弹!哦,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一段freestyle说唱视频中,他还提到了n字。

他的同学也讨厌他。

在另一首名为《That Ain't In the News》的歌曲中,他指责媒体对他的负面形象(当然是因为),他声称自己是个好人,帮助了学校里被欺负的孩子。没过多久,他以前的同学都在指责杰克是假新闻。叹息。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当杰克在2017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上获得“选择youtube”奖时,他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发誓要改变。他说:“过去的几个月让我变得谦卑了很多,我必须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及它们对他人的影响。”“这是一段疯狂的旅程,我想从心底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要忘记所有负面新闻,专注做最好的自己。”

文章继续下方广告

但是,这是短暂的,因为,嘿,争议是值得的。根据英国的地铁据估计,杰克的身价为750万美元,所以我们认为他短期内不会改变他的行事方式。

至少他没有像他哥哥罗根那样在日本青木原拍摄一具尸体来吸引点击,对吧?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