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mcelhenney主要
来源:盖蒂图片社

《费城总是阳光灿烂》里的男神

通过

2018年9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22更新

在第13季首播之后费城总是阳光明媚在美国,当社交媒体注意到罗伯•麦克尔亨尼减肥后的转变时,他们都惊呆了。这位演员为了这部FX热播剧瘦了不少,现在连腹肌都有了腹肌!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意识到他的新身体将在网络上产生的影响,罗伯决定开玩笑地解释他是如何实现这个目标的。在Instagram上的一张前后对比照片中,41岁的他透露了他的新饮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多么“现实”。

“看,这并不难。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周举重六天,戒酒,晚上7点后不吃任何东西,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或糖,事实上就是不吃任何你喜欢的东西,请私人教练魔力迈克每晚睡9个小时,每天跑3英里,让工作室支付6到7个月的全部费用,”饰演Mac的演员在他的减肥改造照片配文中写道。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 instagram
来源:Instagram

为什么罗布一开始变胖了?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罗伯决定增重它总是阳光明媚因为他觉得这样会让他的角色更有趣。在第七季中,他改变了饮食习惯,体重增加了50磅。

罗伯在采访中详细介绍了他的增重情况的包装他透露自己每天会摄入约5000卡路里的热量。他解释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用鸡胸肉、米饭和蔬菜做的。”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他继续说:“但当你坚持了四个月,每天第三次或第四次,你必须消耗1000卡路里的热量,你要么吃三块鸡胸肉,两杯米饭和两杯蔬菜,要么吃一个巨无霸,你就会开始看到巨无霸,意识到它更容易吃下去。”“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吃三个甜甜圈。”

Rob McElhenney体重增加
来源:外汇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的新生活方式和锻炼方式:

在称到212磅后,罗伯认为他的体重已经够多了。为了开始减掉他增加的多余脂肪,这位演员透露他必须改变锻炼和饮食。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失去它很容易。你他妈别再吃这么多了。(我还)每周锻炼三次。不管你的新陈代谢如何,如果你停止摄入这么多卡路里,你的体重就会减轻。”

虽然有些人很难减掉多余的脂肪,但罗伯却不是这样。“我真的很幸运。我很幸运,我还有新陈代谢。”他从体重增加中得到了什么?“你知道最有趣的是什么吗,就是摆脱任何一丝虚荣,”他总结道。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饮食
来源:外汇

在第13季的首播中,粉丝们对Mac的新形象垂涎欲滴。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
来源:推特

实际上,在目睹了罗伯的变身后,我们不得不暂停五分钟让我们的心跳平静下来它总是阳光明媚.别担心,我们原谅你!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
来源:推特

不,这两张照片里都不是替身!这位推特用户不仅欣赏他钢铁般的腹肌,她也是他对这项技术的奉献精神的粉丝。我们不禁对他的彻底转变印象深刻。

文章继续下面的广告
rob mcelhenney
来源:推特

我们想的完全一样。如果我们被他的肱二头肌压死,我们肯定会死得很开心。一定要收听费城总是阳光明媚每周三晚上1点在FX台观看《Mac》

广告
更多的从Distractify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