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图像

约翰·塞纳(John Cena)的女友在与他同居前必须签署一份75页的协议

通过

2019年11月18日,东部时间下午2:17更新

网上大多数人都知道约翰·塞纳是世界上最棒的屁股实用电话笑话总的来说是个迷因传奇,但是这位超级著名的职业摔跤手过着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太了解的生活。

下文继续广告

这位前职业健美运动员目前是这一纪录的保持者许愿基金会露面他还在WWE中国投资者大会上发表了演讲近乎完美的普通话

但显然,与WWE的巨大吸引力生活在一起并不简单,Cena的长期女友Nikki Bella可以证明这一点。

下文继续广告

在和塞纳住在一起之前,贝拉必须签署一份75页的法律文件,塞纳坚决捍卫这一点。

下文继续广告

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和电影的客串明星姐妹他在那里演奏可爱的角色叫帕祖祖她曾于2009年结婚,并于2012年离婚。塞纳认为婚前协议是必要的安全网,他绝对相信在和贝拉的关系上,可以保护自己的肌肉。

WWE的John Laurinaitis是这样评价Cena的法律文件的:

下文继续广告

“经历了这个过程,我是这样看的。这就像买手枪来自卫一样。它给你一种安全感,它给你一个万一发生什么事的安全措施。那些买手枪自卫的人祈祷,祈祷他们永远不用用到它。没有它,就是狗打架。我得让你姐姐签个协议才能住进那房子。这不是一页纸的协议,而是一份75页的协议。”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有点过分,但似乎Cena在过去被严重烧伤,即使这是他的事情,总比遗憾好。

下文继续广告

再说了,没人能打败约翰·塞纳,即使他已经习惯了。

从Distractify

广告

从Distractify

    不要出售我的个人资料

    金宝博赞助欧洲杯